STORIES

真實故事

【果凍矽膠隆乳】這刻開始只為自己而變

這次故事中的女主角,小戴,為了自己的家庭,一直忙著工作賺錢,猛然一回過頭來才發現、自己把所有的青春都獻給了工作,沒有多餘時間、精力經營自己,看著商店櫥窗一季一季推出的新衣、身旁路過的時髦女性,讓她感到自卑,連心情都長期陷入低落

 

小戴是個清秀靦腆的女生,一直以來對自己的小胸部都不滿意。(術前)

 從發育到現在,小戴的胸部一直不到A,小時候怕痛,只敢看看整形診所廣告,以厚厚的裝扮或胸墊掩飾真.無三兩肉的胸圍。忙著為錢奔波的她,無暇顧及自己。直到這幾年,弟妹陸續出社會賺錢,小戴終於能分多一點時間,經營自己。

 她希望以隆乳為契機,為自己做些什麼,同時找回生活的快樂與自信。

選擇風格一方面是因為這裡的醫生護士很親切,尤其詹院長除了專業外,更是有問必答,化解了她對隆乳的刻板印象,隆乳=很痛的恐懼;其次在體驗一站式隆乳服務時,風格提供了可穿戴式的假乳袋,讓小戴提前了解隆乳後乳房的重量與感覺,這是她諮詢多家診所都完全沒有的服務!
因此她決定,就是要在風格進行這項改變人生的大工程。

術前的小戴笑容靦腆,微微駝背,少了一絲自信。術後明顯自信有了,整個人煥發光彩。

手術當天詹院長為小戴植入圓形絨毛膜面果凍矽膠,並將開口隱藏在乳暈。小戴帶著期待的心情回家準備迎接美好的術後生活。

六個月之後我們再見到她,走路不但抬頭挺胸,滿臉都寫著開心!小戴告訴我們效果完全滿分~胸型不但對稱自然,柔軟度也非~常好,她還大方把心得分享給朋友,讓朋友們都心動不已,甚至也找上風格準備為自己打造一對漂亮的胸部。

詢問小戴術後生活有什麼改變呢?
她說現在的她,不再把自己只困在家庭這個小小空間,還找到了一份業務性質的工作,當初面試官說她不但外表看起來親切,連對談時也感受得到積極,隆乳讓她的人生態度180度大轉彎、並且一直往好的方向前進,因此非常謝謝院長、也謝謝風格~不過在我們看來是小戴的勇敢,面對了困境、並且戰勝了它,這樣的女人當然自信又美麗!

▲術後六個月再次見到小戴,整個人充滿自信美。

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