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微整形注射

醫美專區

台中玻尿酸

玻尿酸是什麼?玻尿酸用來做什麼?

玻尿酸是什麼?用來做什麼?很多人對它都還是一知半解,一般人通常知道玻尿酸可以用來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填充凹陷處,但它為什麼可以用在人體上補充呢?現在就來解答玻尿酸的神奇奧秘:

玻尿酸製劑早期其實是用在白內障、退化性關節炎的治療,安全性極高。玻尿酸(Hyaluronic Acid,HA)其實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又名糖醛酸或透明質酸,是在肌膚真皮層裡面保濕的重要成份,也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分。但玻尿酸的含量跟膠原蛋白一樣會隨著年齡增加或是肌膚受到傷害而逐漸從人體中減少流失,又因為外在環境陽光的傷害,而導致肌膚漸漸失去水分而產生皺紋、鬆垮、肌膚塌陷等現象,因此肌膚就需要注射大分子的玻尿酸給予鬆垮的皮膚支撐的力量、保持肌膚彈性與維持塑形,恢復潤澤豐滿的亮麗容顏。

玻尿酸注射是以外來的玻尿酸注射進人體肌膚中,使之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進而達到增加水分、流失的體積與增加肌膚彈性的目的,便可填補肌膚的凹陷、皺紋與雕塑輪廓。

玻尿酸是台灣市場廣泛受到消費者歡迎的微整型產品,台中消費者對於玻尿酸的接受度一般來說也很高,玻尿酸的質地較為柔軟,且具有吸水性,故能適當填補因脂肪流失而造成淚溝缺陷,或是臉部較為細膩的動靜態細紋,近十年來頗受歡迎的豐唇,亦可由玻尿酸達到性感水嫩的效果。大分子玻尿酸則具有較強支撐力,可填補大面積臉部因各種原因流失造成的凹陷,如山根、蘋果肌、夫妻宮、口頰、後頰部或顴骨凹陷,經專業醫師評估後施打足夠劑量填充,便能達到臉部飽滿的回春效果,風格美學診所院內醫師具多年經驗,為台中玻尿酸注射首選。

📌真實故事:http://www.styleclinic.tw/story_info.aspx?ID=15

  • 無痛長效型玻尿酸Voluma注射蘋果肌+下巴
STORIES

真實故事

風格美學診所不只提供專業的整形美容服務,更是您最親密的貼身專業美容諮詢顧問,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透過下列表單聯絡,收到後會立即有專人與您聯繫
確認並送出您的諮詢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