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

醫美專區

皮秒雷射推薦-台中風格美學診所

買保養品與斑點對抗?等待那一個斑變淡的機會,然而,花大錢買保養品後,您與斑的距離又是多少?您的斑究竟變淡了沒。風格美學診所推薦您探索皮秒雷射DISCOVERY PICO,它是一個更有效的與斑對抗的方法。

【探索皮秒 新科技助力 拉開與斑的距離】

台中風格美學診所提供皮秒雷射的服務,探索皮秒雷射DISCOVERY PICO能擊退各式斑點。

 

皮秒雷射能擊退各式斑點-先天性斑點類型

皮秒雷射-後天性斑點類型

圖:探索皮秒雷射 Discovery PICO

應用全新一代皮秒雷射科技,針對色素斑、肌膚老化問題與刺青、最高能縮短近一半的治療時間,治療效率與安全性高,是現行更快速的最佳治療方案。皮秒雷射的瞬間能量集中,在能量耗損前瞬間震碎黑色素粒子,斑點清除率更高。也因為用較低的能量密度治療,減少了組織熱傷害程度,有效降低術後反黑機率,更安全,即使深色皮膚治療也不用擔心,台中皮秒雷射的技術值得您放心。

【ReFIX超級鏡片 ? 聚焦能量、煥然新生】

新一代皮秒雷射科技,針對色素斑、肌膚老化問題與刺青

探索皮秒雷射如何有效治療疤痕組織?

1.破壞痘疤下的纖維化組織     2.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以撫平凹洞

ReFIX超級鏡片的超強聚焦透鏡,能將皮秒雷射能量100%完整匯聚,在真皮層將疤痕組織底下的纖維化結構鬆脫開來,重新激活膠原蛋白的新生,肌膚質地更平滑。

  皮秒雷射的超強瞬間功率,足以將色素斑瞬間擊碎為細小粉塵狀,秒殺黑色素,呈現出來的效果讓膚質更乾淨白皙,療程次數相對減少,而且不易反黑。為肌膚帶入活力能量,加速重啟新生膠原白與彈力纖維的程序,皮秒雷射可消滅色素斑點、撫平細紋毛孔、隱形凹凸疤痕,讓肌膚不再死氣沈沈,綻放白、透、亮。

想要淨白透亮的皮膚,不用舟車勞頓跑去台北,台中皮秒雷射找風格美學診所就對了!

【皮秒雷射是什麼?】

皮秒雷射是一種雷射脈衝時間極短(10-12秒)的新式雷射,利用光震效應,破壞色素,活化皮膚細胞,達到淡化斑點、改善痘疤、縮小毛孔、緊實皮膚的效果。皮秒雷射相較於傳統的淨膚雷射(10-9秒),每發雷射作用在皮膚的時間縮短了1000倍,這也代表了皮秒雷射對皮膚所造成的光熱效應較小,因此操作舒適度更高,反黑機率更低,治療效果更佳。

【皮秒雷射v.s.淨膚雷射】

皮秒雷射v.s.淨膚雷射

傳統雷射帶來哪些熱傷害

 

皮秒雷射與傳統雷射比較

【高功率輸出 有效擊退黑色素】

探索皮秒雷射DISCOVERY PICO是市面上輸出功率最高的機型,達1.8GW,光震效應強,黑色素擊碎效果更好。

 

皮秒雷射-高功率輸出 有效擊退黑色素

【有效去除刺青圖騰】

探索皮秒雷射DISCOVERY PICO的兩種波長,能有效針對刺青顏色,去除紅、橘、黃、藍、紫、棕與黑色刺青。

【光點平均、除斑穩定】

探索皮秒雷射施打光點平均,除斑更穩定。
 

探索皮秒雷射施打光點平均,除斑更穩定。(風格美學診所)

【探索皮秒 術後保養】

探索皮秒雷射術後的保養程序:
1. 術後當下:冰、濕敷15-30分鐘
2. 術後兩小時:腫脹感、泛紅逐漸褪去
3. 術後1-3天:使用防曬產品,注重保濕與使用含油脂的產品鎖水,達到油水平衡。
4. 術後7-14天:避開美白及其它功能性保養品,「減法」保養以保濕為主即可。並且注意防曬。

皮秒雷射術後的保養程序(風格美學診所)

皮秒雷射術後照護(風格美學診所)

【探索皮秒雷射 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皮秒雷射 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證風格美學診所為台中推薦探索皮秒雷射最佳選擇。歡迎預約療程。

  • 手術時間:約 30 分鐘
  • 麻醉:在使用超級鏡片治療時稍有微刺的感覺,建議治療前先敷麻膏,以減緩療程不適感。
  • 恢復期:一般輕保養療程,當天會呈現微微泛紅,隔天即可正常上妝。較嚴重的毛孔痘疤,需要5~7天時間,隔天上妝會有些許小結痂在重點加強區域,約7天的時間小結痂就會完全掉光。
  • 秒殺色素斑,不論是表淺性的雀斑、曬斑、咖啡牛奶斑、淺痣,或者真皮性的顴骨母斑、太田母斑、貝克式班、肝斑。還是黑、藍、紅、黃的刺青、洗紋眉眼線。也可以縮小毛孔、均勻膚色、煥采亮白、淡化細紋、緊緻肌膚、整頓疤痕。
  • 因個人體質差異,治療部位會有些微紅腫,將維持一致數小時不等。
  • 感覺輕微灼熱不適感是正常的,若需要可用冰敷降低不適感,當天晚上可正常洗臉,請勿使用去角質或果酸類產品,隔天即可正常上妝。
  • 請勿過度曝曬陽光加強防曬,外出時建議塗抹SPF 30以上防曬乳並佩戴遮陽帽或遮陽傘。
STORIES

真實故事

風格美學診所不只提供專業的整形美容服務,更是您最親密的貼身專業美容諮詢顧問,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透過下列表單聯絡,收到後會立即有專人與您聯繫
確認並送出您的諮詢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