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式XYZ豐臀

醫美專區

巴西豐臀,台中豐臀

【巴西式XYZ豐臀術】

 

台灣女性對於身材的要求,大部分專注於胸部是否渾圓豐滿,其實窈窕勻稱的身體曲線,還有一個很重 要的因素,即是腰部及臀部的比例。圓潤挺翹的水蜜桃美臀能拉長雙腿的視覺比例,同時拉長下半身的 曲線,如果臀部鬆垮無彈性,下半身比例會給人一種失去平衡的視覺感。

根據統計,在巴西人工豐臀的風行程度僅次於豐胸,是最流行的整形手術之一。而對於背面體態雕塑的熱潮,正由拉丁美洲延燒至美、日與韓國。一般來說,東方女性因為身體結構大部分屬於扁身,臀部略顯扁塌,就算有肉也不顯得圓翹,事實上,水蜜桃般的臀型才真正是年輕美麗的象徵。

在巴西,做過人工臀豐臀手術的女性約有七至八成,是很普遍的技術。巴西著名的整形外科醫師岡薩雷茲是最多選美小姐指定的醫師,他認為性感撩人的背部曲線來自於完美的臀型,如同一雙漂亮的眼睛對於臉部輪廓的重要性,換言之,水嫩渾圓的臀部可視為背部的靈魂之窗,岡薩雷茲醫師本身就是全世界做人工美臀最多的醫生,因此享有巴西臀型雕塑權威的盛名。

東方女性天生外擴的骨盆腔,本來就較難有翹臀的發育,加上普遍缺乏運動,臀部容易堆積脂肪、肌肉鬆弛無彈性,外擴及下垂成了東方女性的臀部特徵。想要有微笑美臀線,就必須把握25歲前的保養關鍵期,統計顯示,臀部老化下垂的速度是臉部的1.5倍,25歲以後每增加1歲臉部的肌膚年齡,同時會增加 1.5 歲的臀部老化年齡。
岡薩雷茲醫師提出漂亮的臀型,必須具備的以下幾點條件:

1 從背面比例來看,下半身的理想比例,是臀部的最高處到腳跟的距離,為全身身高的一半。
2 側面觀,臀型需與胸部搭配成完美的比例,以胸圍 32 吋為例,完美翹臀比例約為胸圍的大小加上 一至兩吋為剛好;
   側面臀型的豐滿部分,以上半球型豐滿、帶有些微上翹,頂點與前上髂骨棘 ( ASIS ) 為同一水平。
3 渾圓緊實、肌肉結實,走路時不會過度搖晃。
4 緊實有彈性,皮下脂肪部分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風格美學診所引進最新的岡薩雷茲巴西式豐臀術,能夠徹底改善台灣女性臀形不佳、臀部扁塌的困擾, 打造誘人的水蜜桃翹臀。第一代的人工臀豐臀術是將人工臀植入放在皮膚脂肪下層或筋膜下 ( subfascia or subcutaneous ) , 手術方法簡單、切口小,但植入物不易固定,也可能隨著時間而下滑移位。 第二代為肌肉下植入 ( submuscular ),也就是放置在臀大肌與臀中肌之間,可以改善第一代人工臀的 缺點,但是病人術後疤痕較為明顯,並有中度的疼痛感,有少數病人需要趴在床上長達 2 週左右, 優點則是不容易下滑變形。

風格美學診所引進最新的第三代人工臀豐臀術 ( XYZ intramuscular technique ) 為肌肉內植入,是岡薩雷茲醫師累積二十年人工臀植入手術經驗後,所提出的終極解決辦法,相對於前兩代的手術,它避免人工臀直接壓迫坐骨神經的問題,也保留肌肉下方植入的全部優點。由於第三代的手術技巧困難度較高,一定要經過嚴格專科訓練的醫師才能夠執行,是目前相對於其他手術,最安全可靠的人工臀植入方式,每年都有數以百計的醫師前往巴西向岡薩雷茲醫師學習。

第三代人工臀豐臀術 ( XYZ intramuscular technique ) 的切入點,是沿著股溝往下延伸約七公分的傷口,定位臀大肌的中點後,在肌肉間創造出一個 XYZ 三角形空間,臀大肌打開後,根據需求放入矽膠植入物,避免傷到支配臀大肌的下臀神經,術後較不會疼痛,並可將傷口隱藏在股溝中,術後幾乎不會有痕跡,是目前最安全也是最有效的豐臀選擇,也是人工豐臀手術的新趨勢。

  • 手術時間:約 3 小時
  • 麻醉:全身麻醉
  • 單次治療時間:需要以半坐臥的方式休息 24 小時,引流管放置約 48 小時;約 10 天可恢復並拆線;約 30 天可恢復正常運動,但仍須避免壓迫臀部;約 60 天可以從事所有活動,包括腳踏車騎乘等。
  • 傷口沿著股溝,術後疤痕容易隱藏。
  • 保留支配臀大肌的下臀神經,術後疼痛及肌肉無力的情況不易發生。
  • 植入物在肌肉間可獲得良好的固定,不容易位移或是下滑,也不易突出或形狀改變。
  • 術後滿意度最高,臀型可達到理想的渾圓微翹位置。
  • 術後要以半坐臥 ( Flowers Position ) 的方式,躺床休息 24 小時減少傷口血水淤積。
  • 保持傷口乾燥,每天需以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塗抹藥膏,避免接觸一般生水以免感染。
  • 術後需要服用肌肉鬆弛劑及止痛藥以減少不適感。
  • 局部會有腫脹現象,可冰敷消腫。
  • 術後傷口若有紅腫、充血或強烈之疼痛感時,應盡速回診。
STORIES

真實故事

風格美學診所不只提供專業的整形美容服務,更是您最親密的貼身專業美容諮詢顧問,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透過下列表單聯絡,收到後會立即有專人與您聯繫
確認並送出您的諮詢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