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P RECOVERY

植髮專區

誰說聰明一定會「絕頂」?
醫學證實,唯有植髮手術,才能永久消除禿髮困擾,真正恢復頭髮生機,風格美學診所將世界尖端植髮技術帶回台灣,針對個人狀況提供最需要的建議,斟酌髮量的同時並幫您凸顯輪廓,每個植髮成果都是一項美學的設計作品,今後,您只需要專心累積頭頂下的東西,頭頂上的問題就交給風格美學診所台中植髮團隊。

造成落髮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甲狀腺疾病、高燒、飲食、以及一些藥物導致,另外像是燒燙傷造成的疤痕組織,也可能會導致長期的毛髮缺損。除此之外,有時壓力以及免疫系統失調,也會引起掉髮,形成壓力禿髮症。最常見的禿髮原因為雄性禿 ( Androgenetic Alopecia), 不論在男性或女性身上都有可能發生,在男性身上甚至可造成整個頭髮的流失。男性的落髮及禿髮一般來說,是由遺傳加上雄性激素 ( DHT) 所造成,在女性方面,落髮的原因則較複雜,通常是由許多因素共同導致,不單單只受雄性激素的影響。

頭髮會受到DHT的影響導致萎縮甚至死亡,而很奇妙的是,在頭部後下方的頭髮有著低濃度的DHT, 所以我們在禿頭者身上不難發現,往往後下方的頭髮是健康而且濃密的。我們利用這些低 DHT濃度的毛囊,作為植髮手術的捐贈區,以最新的手術方式,將其移植到前額禿髮的區域,而新生的頭髮,由於低DHT濃度 的特性,可以不受環境影響、且自然地生存下來。由於每個人的禿髮狀況不盡相同,改善雄性禿的方式也應該因人而異,詹院長師承澳洲雪梨植髮大師Dr. Knudsen,強調雄性禿的改善,並非一味追求植髮的數量,而是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狀況,深入了解禿髮的原因,根據各種治療的優劣亦兼具美學考量,重新建立落髮知識,在治療過程中達成與醫師良好的信任與溝通,創造禿髮改善雙贏的結果。

  • 植髮手術有效嗎 ?

    當然有效!植髮手術的發展在醫學領域上已經超過四十年,詹院長秉持對於植髮手術的熱情,以及希望帶給病人最好的治療,特地前往世界植髮權威 Dr.Knudsen 植髮中心,學習最先進的植髮技術並將之帶回台灣。成立台中植髮團隊,與Dr. Knudsen 植髮團隊技術合作,術後效果兼具美學與成功率,提供您達到國際標準的植髮結果。

  • 植髮手術安全嗎 ?

    是的,植髮手術在國際上是非常安全且有效的治療,只有一些微小的副作用,像是頭皮腫脹或頭皮感覺異常,但這些副作用通常只是暫時出現,長期的併發症在醫學研究報告上非常罕見。

  • 植髮手術是否疼痛?

    不會的,手術一般在局部麻醉以及少許的鎮定劑下完成,術中通常不會感覺到不適,術後往往只需少量的口服止痛藥就能達到止痛效果,術後48 小時持續冰敷亦可以減緩頭皮腫脹的感覺。

  • 植髮手術會造成疤痕嗎 ?

    頭部後下方的取髮區域會有一不明顯的疤痕,採用最新頭皮縫合的觀念以及可吸收線的材質,術後不須拆線,加上該區域頭髮的覆蓋,通常很難發現疤痕。很多病人開玩笑地告訴我們,他們的理髮師都無法發現疤痕,而接受植髮的區域是完全沒有疤痕的。

  • 通常需要多少次手術?

    手術的次數通常是因人而異,跟禿髮面積以及所需要的密度有關,諮詢時我們會依個人禿髮狀況及不同需要,建議最適合的改善方式。

  • 術後多久之後頭髮會再生呢 ?

    術後頭皮上可能會產生一些結痂,新生的皮層會保護我們移植的頭髮,大約7到10天後,皮屑漸漸脫落,移植的頭髮也會脫落,這只是植髮後的過渡期,8至12週之後,新生的頭髮漸漸長出,每一個移植的毛囊,可能長出 1到4根 不等的毛髮,通常6 個月之後的新生頭髮會茂密且健康地長出,而這些頭髮看起來也會很自然。

  • 我應該何時開始接受治療呢 ?

    經過專業醫生的判定,植髮手術進行的時間會因人而異,而藥物治療可以預防進一步的落髮以及毛囊萎縮,利用植髮手術我們可以重建前額的落髮 ,而藥物則可以維持尚未落髮的區域, 最新的植髮觀念是針對個人需要,客製化地設計改善方式。

  • 我是個能接受治療的病人嗎 ?

    只要您擁有健康且足量的後方頭髮,通常手術都能達到讓您滿意的結果,我們兼具美學概念及醫療技術的台中植髮專業團隊,會為您設計出最適合的髮線以及髮量。

  • 治療後的追蹤?

    通常術後2至4 週需要回診,以追蹤術後效果並了解毛囊生長的情況。

  • 接受植髮手術成功的案例多嗎 ?

    當然,風格美學診所台中植髮團隊對於我們的技術非常有信心,並且是全國唯一與韓國、澳洲植髮團隊合作的植髮中心。

  • FUT皮瓣採集植髮

  • FUE不開刀微創植髮

Best Br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