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滴隆乳│賽彬Sebbin

隆乳專區
Sebbin香榭柔滴隆乳/賽彬隆乳手術-柔滴推薦風格美學診所


Sebbin(柔滴)柔滴隆乳/香榭柔滴隆乳/賽彬隆乳手術,醫師需要詳細了解個人需求以及身型條件,必須針對每個人的不同狀況加以考量,再客製出最適合的完美胸型。

進行Sebbin(柔滴)柔滴隆乳/香榭柔滴隆乳/賽彬隆乳的術前問診時,醫師除了用眼睛看、用尺量,還要用手去感受一下胸廓的左右高低,測試皮膚的鬆緊及乳房的組織多寡、乳腺與乳房的組織以及乳房下緣與肋骨下緣的位置等,最重要的是傾聽病人的需求,針對不滿意的地方,共同商討手術計畫。

除了外觀的評估及心理層面的需求,還有身體健康相關的檢查,透過超音波檢查及詳細問診,以了解是否有胸部外傷及手術史、疤痕在身上的狀況、乳癌家族史、目前是否有其他囊腫鈣化、及腺瘤等問題。另外泌乳與否、生過幾胎、脹乳情形、與月經等重要資訊,也都與判斷手術方式、以及選擇Sebbin(柔滴)柔滴隆乳/香榭柔滴隆乳/賽彬隆乳手術有關。

進行Sebbin(柔滴)柔滴隆乳/香榭柔滴隆乳/賽彬隆乳的術前問診時

Sebbin(柔滴).柔滴隆乳,隆乳切口位置 

柔滴隆乳│賽彬Sebbin — 香榭柔滴隆乳

Sebbin(柔滴)柔滴隆乳/香榭柔滴隆乳/賽彬隆乳來自法國,總公司位於對美學最有堅持的世界時尚之都「巴黎」,長期深耕研發高品質醫療植入物,擁有30多年的製造經驗,臨床上提供充足科學證據資料,目前已發表10年追蹤報告及另外5年分析報告,Sebbin(柔滴)商品深受歐洲市場喜愛,業務拓展超過全球60個國家。

Sebbin(柔滴)柔滴隆乳十年的安心保固服務乳

柔滴隆乳│賽彬Sebbin — 香榭柔滴隆乳-就是高品質與安全的代名詞

 

Sebbin,香榭柔滴,柔滴隆乳/香榭柔滴隆乳/賽彬隆乳的製造工廠位於巴黎近郊Val-d’Oise,多年來由於其安全性及穩定性,出產的乳房植入物皆用於患者整形或重建手術,每一個乳房植入物皆有超過15步驟的製程,其中最關鍵的製程,就是法國人最引以為傲的工藝特質--以「手工細心製作」,確保出廠的每個乳房植入物都通過100%的嚴格測試和量子度控制,並提供市場十年的安心保固服務。

 

Sebbin(柔滴)柔滴隆乳安全性及穩定性十年的安心保固服務

關於賽彬Sebbin — 香榭柔滴隆乳:全新的義乳材質

  Sebbin香榭柔滴,柔滴隆乳/香榭柔滴隆乳/賽彬隆乳 的乳房植體在硬度上、形狀、尺寸上有多種不同的選項,種類包含光滑的圓形植體、微紋理的圓形植體、和解剖結構式的植體。   

柔滴隆乳│賽彬Sebbin — 香榭柔滴隆乳 Sublimity

    Sebbin香榭柔滴,柔滴隆乳/香榭柔滴隆乳/賽彬隆乳Sublimity微紋理圓形植入物,是由法國SEBBIN所研發出來的最新型義乳材質,表面的粗糙度非常低,因此被國際ISO標準列為”光滑”, 填充物使用符合生物相容性的醫學級材質,具有較硬稠度的高黏性凝膠,使其延展性高,觸感更為柔和堅定。

   微紋理圓形乳腺植體在數百名患者的臨床研究表現相當亮眼。有國際雜誌上的論文表示,此種新表面和極低的莢膜攣縮發生率有關聯。此外,香榭柔滴經過了100%的植體測試,符合NF EN ISO 14630:2013和NF EN ISO 14607:2009標準的產品,符合歐洲的指令93/42。


香樹柔滴隆乳的處感是否自然?像真實的胸部嗎?

    Sebbin香榭柔滴,柔滴隆乳/香榭柔滴隆乳/賽彬隆乳Sublimity的微紋理圓形植體,除了為極高黏性材質且更柔軟之外,每個植體皆有帶有識別碼的激光打標,可以追蹤植入物的信息。此編號位於植體隨附的標籤上,手術後將會被顯示在受手術者的病曆卡上。
   臨床手術追蹤10年後,莢膜攣縮率降到1%以下。證實了香榭柔滴Sublimity發生莢膜攣縮的機率極低,特殊的微紋理材質確實降低了攣縮機率。


    隨著醫美的進步,如今,形狀並不是決定安全性的唯一方面,如何製作介於「光滑與粗糙之間」平衡的紋理,更是重要的一環。
  香榭柔滴Sublimity微紋理面V.S光滑面
   市面上有許多各廠商推出的義乳材質,從光滑面、水滴型、到現在的絨毛面,在材質和形狀上不斷的推層出新。光滑面和粗糙面在不同的時間流行,但兩款材質各有利弊:光滑面的植入物較為柔軟,活動性位移機率高,須經過按摩來降低夾膜攣縮的機率;粗糙面的植入物沒有光滑面柔軟,雖粗糙面容物附著在組織上降低了位移風險,但也降低了夾膜攣縮的機率。Sebbin(柔滴)柔滴隆乳/香榭柔滴隆乳/賽彬隆乳的類紋理面已充分涵蓋兩者之間優點,促使上市後風靡理由。
Sebbin,賽彬Sublimity柔滴隆乳說明        
香榭柔滴

香榭柔滴(Sebbin)成為醫師及受手術患者在歐洲最佳首選品牌的原因:


1. Sebbin 團隊 -擁有35年的臨床經驗
在過去35年中,香榭柔滴成為在市場上的二大出產者之一。在研發團隊持續的精進鑽研之下,香榭柔滴(Sebbin)成為頂級乳房植入物代名詞。

2. 柔滴(Sebbin)- 使用FDA認證廠商出產的材料。
Sebbin 僅使用在市場上受到美國FDA認證的廠商提供的醫療級原材料。並且使用市場上全球最新一代的完整性膠體植入體內。

3. 柔滴(Sebbin) : 每一樣產品皆超過15步驟嚴格控管。
100% 的品質嚴格控管。每一個乳房植入物皆於生產過程中,通過慎密的測試控管,來確保您的身體健康及安全。

4. 柔滴(Sebbin),香榭柔滴 : 品質安全規格依據NF EN ISO 9001 以及 NF EN ISO 13485
擁有來自歐洲最知名的第三方認證機構MDC Stuttgard, Germany 出示的CE認證。

5. 柔滴(Sebbin)-擁有由獨立機構檢驗的安全擔保。
每一年必須通過數家獨立機構檢測的香榭柔滴品質保證系統的控管。

6. 柔滴(Sebbin) -永續的產品研發
Sebbin 一直注重不間斷新產品研發,不斷的改良現有的產品、創造新品、促進內部生產力,是我們真正創新以及成功的關鍵。

7. 柔滴(Sebbin)- 針對接受手術患者臨床追蹤報告
Sebbin 團隊在2016年完成乳房植入物十年追蹤大規模研究報告。香榭柔滴植入物已成為全世界信賴品牌。

8.柔滴(Sebbin) -多種胸部植入物的選擇。 
擁有廣泛的植入物種類,隨時符合患者需求。

9. 柔滴(Sebbin)-“ 極柔軟的觸感 ”- Naturgel 和 Nanoskin 的科技
 創造自然效果最完美的組合。臨感來自胸部的軟組織和其柔軟的觸感。

10. 柔滴(Sebbin) - 安全保障 -提供保固  您的代理商將提供你全新產品來替換任何有破裂或貝克等級(The Baker Grades)三級或四級情況下,十年安心保固。

▍Motiva魔滴隆乳、MentorXtra女王波、Sebbin柔滴特色一次瞭解

▍相關延伸文章閱讀

 關於魔滴二代(Motiva JOY)絕世好波

 三代隆乳假體女王波(MentorXtra) 通過美國、歐盟、台灣認證

 魔滴(Motiva)魔滴一代 優缺點評比

 

柔滴隆乳│賽彬Sebbin — 香榭柔滴隆乳一站式照護

風格美學診所建立隆乳一站式照護,目的就是透過完整且完善的照護,讓隆乳手術不再令人困擾,從「術前超音波檢查」、「電腦VR模擬技術」、「穿戴假乳袋」、「術中內視鏡操作」到「術後超音波按摩」,提前了解術後的視覺及觸覺;透過此流程,可讓手術更安全、更精準、更滿意。

一、術前超音波檢查:經儀器精密檢測了解個人乳房現狀及健康,將風險、併發症極小化,安心進行隆乳,不同於只用觸診方式易產生判斷錯誤問題。

二、電腦VR模擬技術:透過簡單的測量照相模式,經過幾分鐘的演算,即可與手術醫師進行討論及調整,其3D影像還可透過虛擬的方式直接觀看隆乳術後呈現的實境及變化,以貼近需求。

三、可穿戴假乳袋:可從選擇適合的假體材質,在術前時真實感受術後的胸型及大小,以確認及提高滿意度。

四、術中內視鏡操作:先利用內視鏡從小切口進入,適當的放入填充的假體,再以無線超音波刀以震盪取代以往採用電燒產生的熱能,出血量少、傷口更快止血,大幅降低疼痛感及莢膜攣縮機會,縮短恢復期。

五、術後自控式疼痛控制:同時適應不同患者在止痛需求上的差異,提供新式術後自控式疼痛控制,麻醉醫師根據每個人醫況,精密調配止痛

  • 柔滴隆乳手術時間:約 120 分鐘
  • 柔滴隆乳麻醉:全身麻醉
  • 麻醉:全身麻醉
  • 柔滴隆乳可選擇從腋下、乳暈、胸下緣等位置植入假體。
  • 柔滴隆乳術後觸感接近人體脂肪組織,彈性極佳。可將傷口縮到最小。
  • 柔滴隆乳全程3D內視鏡操作,讓過程不易傷害神經及血管,恢復期較短。
  • 術後不需按摩。
  • 術後每年一次做一次自費核磁共振(MRI)檢查,填充物如有破漏必須更換。
  • 盡量避免菸酒及刺激性食物,以利傷口癒合。
STORIES

真實故事

風格美學診所不只提供專業的整形美容服務,更是您最親密的貼身專業美容諮詢顧問,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透過下列表單聯絡,收到後會立即有專人與您聯繫
確認並送出您的諮詢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