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真實故事

【腋下平滑面果凍矽膠隆乳】B cup到E cup, 抬頭挺胸自信式

有外國血統的小如,擁有健康的小麥肌和爽朗的笑容,但在爽朗的個性背後,卻有一點讓她十分在意,就是她的胸部,因為骨架大,縱使擁有B罩杯,從比例上來看,胸部就是那麼平坦。雖然常常穿的很Lady,但因為平胸,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女人味。因此從16歲發育完全之後,小如就動了隆乳的念頭。


▲術前照

但她卻遲遲沒有行動,直到她來到了臺灣,遇見風格美學。
詹本立院長細心、耐心、親切、專業的問診方式,和診所整體的氛圍,都讓小如感到放心。她才真正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禮物―隆乳。

【B到E,拾起人生自信式】
隆乳有許多方式,小如的隆乳方式是採內視鏡腋下隆乳,植入圓形平滑面果凍矽膠。手術完,小如總算脫離了小B人生,現在的她前凸後翹,擁有E罩杯的她,充滿自信,整個人發自內心的開心。

手術後雖難免些許不適,但小如恢復得很好,一個月後,也開始像一般人一樣運動。

▲手術後一天,小如已可自在走動

開啟E罩杯人生的小如,她對自己說:我終於像個真正女人了!!!變的更自信、開朗,E罩杯讓她走路更抬頭挺胸。 



【給想隆乳的人的建議】

小如給同樣想隆乳的女生的建議: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不要害怕別人把你貼標籤。因為這無關別人,而是妳自己的感覺,傾聽妳內心的聲音,我必須說,我現在覺得自己的狀態非常好並且更有自信。


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