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真實故事

【絨毛膜面果凍矽膠隆乳】人生逆轉勝 變身美胸俏辣媽

<  果凍矽膠隆乳  輕輕鬆鬆露出性感  >

成為人母,是否被變形的身材所困擾呢?

【年輕俏辣媽的困擾】
外表年輕亮麗的小彩,擁有纖瘦的身材,完全看不出已是三個小孩子的媽。但是有一個問題,卻讓她十分困擾,原本就有C罩杯的她,在生完三個小孩,經過哺乳,脹奶成E罩杯,後來又回到小C。經過這番為人母脹奶哺乳的過程,當胸部縮回來的時候,整體胸型顯得下垂且鬆,上方不太有肉,而且發生了大小奶的問題,讓她穿衣服時感到很困擾,對於不完美的胸部曲線,小彩感到非常不自信。

▲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果凍矽膠 重塑完美胸型】
於是小彩找到了風格美學診所,原本就有在診所接受過其它療程,她對詹院長細心、專業的看診方式感到很放心,重點是看診的過程讓她覺得很舒服,於是她下決心要通過隆乳手術找回青春美胸。

透過內視鏡手術,小彩植入了圓形絨毛面的假體。兩邊植入不同CC數的假體,平衡原本兩邊乳房大小不同的困擾。 

【完美胸前曲線 自信滿點】
做完隆乳手術的小彩,完美的胸前曲線,讓她變得更有自信,穿衣服也顯得玲瓏有緻,撐得起各種類型的衣服,怎樣穿怎樣好看。
她也告訴其她想隆乳的女性,整形讓自己變美、更自信,沒有什麼不好!重要是自己的感覺。

就算為人母,您也能擁有令人稱羨的身材曲線,小彩就是最好的例子。


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