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真實故事

【Sebbin柔滴隆乳案例】揮別產後胸部消風!媽媽也可以亮麗又自信
身為風格的諮詢師,我常常跟客人說在這裡會「一試成主顧」!
院長詹醫師一向以身作則,告訴我們不要隨便亂推銷客人,一定要認真幫客人先評估,再建議客人需要的療程,
讓每個客人都能得到屬於自己「客製化」的美麗~

這次的案例就是這樣狀況,
其實這位小姐本來就是診所的常客,我們會不定期提供最新的醫美資訊,建議她適合的微整方式。
每隔一陣子她就會來診所做定期保養,一直保持著美美的狀態~時間久了跟診所同仁都很熟悉。
我們看著她從小姐、懷孕,再變成媽媽,大家都替她覺得喜悅,
沒想到她跟我們說出產後最大的困擾就是:哺乳後胸部竟然消風了!?

我馬上翻找詹院長近期的隆乳作品讓她參考,
她說以前沒考慮過隆乳,所以沒有特別留意,沒想到院長的作品都這麼自然,完全就是自己喜歡的形狀!
隆乳當然要找最信任的醫師,還有感覺舒適自在的環境,
當然還有最nice的諮詢師才安心(自己說XD~

這位客人做的是Sebbin柔滴隆乳
兩邊各植入350cc/罩杯由A升級到D,採用疤痕不明顯的乳暈隆乳方式。

▲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現在術後6個月了,對柔軟度和形狀都很滿意!
趁回診的時候跟她聊聊,她說隆乳完整個人真的不一樣了~先不提穿什麼衣服都好看,最重要的是生產後的心情,
原來當了媽媽,也可以同時當以前那個亮麗、美麗又自信的自己!


身為諮詢師、同時身為她的好友,看著她一路的改變好替她開心~希望大家都要好好變美、好好愛自己!


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