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真實故事

【完美纖腿手術】纖纖美腿創造自信亮眼

【十年練舞 造就壯壯小腿】

身材勻稱纖細的小小,有個大大的煩惱,就是她那和整體身材不成比例的壯碩小腿肌。十年的練舞生涯再加上遺傳自爸爸的壯小腿,讓她在台灣的時間,都緊緊包著長褲,不敢露腿。

 

一次小小去到國外,心想在國外總可以放鬆一下吧!於是穿了休閒短褲,沒想到立馬被路人指指點點她的壯小腿,這讓小小感到很受傷。但說穿了,其實一切都是比例的問題,身材一直保持在四十幾公斤的她,壯碩小腿在她身上,一切都顯得特別「突出」。

 

【纖纖美腿 活出亮麗人生】

小腿特別突出的問題,困擾她許久,她一直在尋覓安全專業的整形診所,直到找到風格,詹本立院長細心、專業的問診,讓她不安的疑慮消失,終於鼓起勇氣,做了完美纖腿術。

完美纖腿手術,是透過阻斷控制小腿肌肉的神經系統,達到瘦小腿的功效。小小手術過後一天,就能自然行走,雖然必免不了有些酸酸的感覺,但小小非常滿意手術的結果。

 現在的她,揮別了不成比例的壯碩小腿肌,成為擁有纖纖美腿亮麗女孩,她感到十分開心。

小小終於可以自信的穿上熱褲、比基尼、享受太陽與海灘,並且大方的展現自己美麗的腿部曲線。

 

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