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真實故事

【結構式隆鼻】港妹變身混血妹!

< 軟硬結構式隆鼻 >
拉長鼻頭改變比例 港妹變身混血妹



港妹文文本來就五官深邃很漂亮,唯有鼻型較短山根低,為了想要鼻子外觀高挺漂亮,長期於山根施打坡尿酸,但玻尿酸僅能用於填補山根,不能改變鼻頭的形狀,完全不能調整臉部比例。
微整無法取代很多手術效果,如果想從根本改變,唯有手術才是正確的選擇。
因此詹院長建議使用「軟硬結構式隆鼻」,將鼻子分為兩部分,鼻樑為較硬的部分,放入肋骨、真皮、矽膠或是Gore Tex塑形,鼻子下半部鼻孔及鼻頭是較軟的部分,則放入鼻中隔及耳翼軟骨作為支撐。

在硬的地方置入硬的,軟的地方填充軟的,如此軟硬搭配更能穩固組織結構,不僅視覺上自然,更能長久不變形。



▲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enlightened詹醫生的叮嚀
透過手術拉高鼻樑同時調整鼻頭,一次解決山根不夠挺,以及鼻子不夠長的比例問題,文文的五官顯得更精緻立體,變身亮麗混血妹。



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