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真實故事

【三段式隆鼻】改造朝天鼻 型男養成計畫!

< 三段式隆鼻 >
 改善朝天鼻 型男養成計畫!



現在的賴先生從你身邊走過,你看到的是一位有著高挺鼻子的小帥哥,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但其實不久前,他有一個朝天鼻,還有一次隆鼻失敗的慘痛經驗。
這是以前的賴先生,正面就可以看到鼻孔,這種朝天鼻的面相就是桃花運差,又不聚財,讓賴先生非常困擾。



賴先生想改善朝天鼻的問題,兩年前第一次隆鼻,在網路上隨意逛逛,看到一間整形診所就前往諮詢,一時衝動當下就決定做卡麥拉隆鼻。 沒想到手術前後鼻子竟沒有太大差別,氣到拆線後就再也沒有踏進那間診所複診。

兩年過去,賴先生鼻頭的皮膚越來越薄,仔細看還可以看到一個小白點,好像放進去的支撐架隨時會穿透出來! 這時朋友向他推薦風格美學診所的詹院長。 由於之前手術失敗的陰影餘悸猶存,賴先生決定這次要認真評估操刀醫師的技術及專業度,到院諮詢後,詹院長建議可取部分耳軟骨做三段式隆鼻,不僅型態自然,也可解決朝天鼻問題。



術後賴先生的山根提高,鼻頭也變高且下拉,朋友看到都說差別很大,整個人都變帥了!
對於賴先生來說,這次才算是真正做了隆鼻手術! 

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