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最新活動

「隆乳全新看診流程」—電腦VR模擬技術

風格美學診所正式導入
「隆乳全新看診流程」—電腦VR模擬技術
 
風格美學診所正式在「隆乳全新看診流程」中導入「電腦VR模擬技術」!

 
鑽研隆乳手術多年的詹本立院長,深知顧客對術後未知的擔心與期待,出於創造更好服務的本心,以及為顧客打造更完整的看診流程,引進英國針對隆乳所設計出的雲端系統資料庫,結合最新VR模擬科技,希望由模擬到體驗,漸建置一整套令顧客安心、放心的隆乳流程服務。



這套雲端系統自2005年成立至今,已針對不同顧客對隆乳的需求、建立起完整而成熟的資料數據,只要提供幾張照片,便可根據不同人、不同體型比例,模擬出最適合與完美的胸型!當然、您也可以依照個人期望,自由調整各項比例,客製化理想的數值與形狀。

 
 
模擬資料完成後,結合最新趨勢的VR技術,戴上VR眼鏡、便可以讓模擬結果立體逼真地呈現在眼前,就彷彿看到隆乳術後的完美實景!而風格美學診所引進「電腦VR模擬技術」至隆乳看診流程,已讓許多顧客根據術前就預知隆乳術後結果,因此建立出更高的術後滿意度。


 

想搶先體驗這套新技術嗎?歡迎點選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