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 曼陀女王波

【自然】【堅挺】【飽滿】
新型隆乳材質 - 女王波

曼陀女王波 Mentor MemoryGel® Xtra 是市面上同時擁有美國 FDA、歐盟 CE 與臺灣TFDA,三證核可的乳房假體。曼陀女王波讓隆乳不再只是胸部變大而已,曼陀女王波的興起,為打造自然觸感和完美豐滿的使命。一直以來,曼陀團隊的核心價值,就是成就女性的美麗與夢想,因此曼陀的科學家們探尋近千位醫生及女性消費者的看法,開發4000顆原型不斷反覆測試:不同的形狀、不同的填充比例、不同的膠體......將收集到的數據進行分析,終於得到曼陀女王波的完美比例。

隨著社會風氣開放,女性越來越願意直接表達內心想法,「變美」絕對是大家共同期望,而現代醫療科技,也越來越能滿足女性對完美身材的追求。隆乳術式日新月異,乳房填充物持續推陳出新,各家廠商使出渾身解數,致力推出更逼近真實的填充物,這一款由美國嬌生集團 (Johnson & Johnson) 所研發的乳房填充物「曼陀女王波」,不管是觸感與視覺,都展現無與倫比的技術大躍進。

MENTOR 曼陀女王波|三大優勢
高度塑形能量,成就曼陀女王波的3大優勢

01

站著水滴躺著圓盤

曼陀女王波站立時可呈現飽滿而自然垂墜的水滴型,平躺時也能輕鬆呈現柔軟的圓盤型。

02

飽滿不失柔軟觸感

女王波使用曼陀最柔軟的一級記憶凝膠,維持最經典的柔軟觸感,擁有絕佳的自然手感與真實彈肌膚彈性。

03

安全長久穩定性高

曼陀女王波高度塑型能量能夠對抗軟組織包覆力帶來的填充物變形的可能,並維持填充物的保型力和回彈力,植入後心理0負擔。

MENTOR 曼陀女王波|技術工藝解析
AI 精準填充技術.表現美好的飽滿度與立體感

新型隆乳材質曼陀女王波透過AI精準填充技術,讓填充物產生前所未見的飽滿度與立體感,天生骨架較小的亞洲人,也能擁有像歐美明星般的水滴型豐滿北半球與整體立體感,自然符合身形,肩膀不會顯得過於厚重。

在填充物的設計中,增加填充量就能顯得更加飽滿,但柔軟性也會隨之下降。例如100%填充的植體,雖然非常飽滿,卻會失去最重要的柔軟度。曼陀女王波的填充率以柔軟度為前提,透過AI精準填充每個曼陀女王波最適合的填充量,搭配輕薄柔韌的外膜,成就柔軟觸感與飽滿外觀兼具的頂級工藝。

MENTOR 曼陀女王波|技術工藝解析
厚度減少35%.柔韌度增加30%

在觸感自然度表現上,國外盲測結果有九成表達觸感更接近真實。由於曼陀女王波的外膜厚度減少35%,在柔軟度表現上柔韌度卻增加30%,更能承受高達700%的拉力,讓曼陀女王波不僅柔軟,更不易破裂。

  • 減少上端塌陷(dimpling)現象的獨有設計,維持堅挺。
  • AI 精準填充技術,讓植體填充率上升 (fullfilling) 保證邊緣長久平滑飽滿,減少波紋皺褶。
  • 強化兩側真實柔軟觸感,降低假體邊緣感。
MENTOR 曼陀女王波|技術工藝解析
飽滿塑形能量.做出對應的尺寸

曼陀女王波內的填充凝膠擁有飽滿的塑形能量,可以針對各種不同尺寸,做適合對應的尺寸與凸度,也因為優秀的塑形能量,能大幅減少民眾對隆乳後的常見焦慮,如水波紋、皺褶、下垂甚至是凹陷等副作用。

曼陀女王波的興起,為打造自然觸感和完美豐滿的使命。一直以來,曼陀團隊核心價值,就是成就女性的美麗與夢想,因此曼陀的科學家們探尋近千位醫生及女性消費者的看法,開發4000顆原型不斷反覆測試:不同的形狀、不同的填充比例、不同的膠體......將收集到的數據進行分析,終於得到曼陀女王波的完美比例。

MENTOR 曼陀女王波.對抗外力的【塑形能量】
曼陀女王波塑形能量是什麼?

由全球知名的隆乳權威醫師Dr. David Caplin 提出,曼陀女王波塑形能量來自於高聚合性的膠體以黃金比例填充至圓潤飽滿的外殼,因此填充物置入後能與乳房親密穩定貼合,呈現自然的弧度。當填充物具有高塑形能量,就越能抵抗外力造成的變形,維持原本的外觀。例如:抵抗莢膜攣縮,同時也讓植體有更好的彈性和恢復力,維持長期的安全穩定性。

曼陀女王波 24hr 全天抵抗外在壓力,高塑形能量對抗莢膜攣縮

曼陀女王波擁有飽滿塑形能量,更能抵抗攣縮的包覆力;術後照護也能更加輕鬆,近乎免按摩。減少植體產生皺褶或波紋,飽滿外形能讓植體與隆乳空間貼合更加緊密,減少植體跑位,或是因長期皺褶而磨損破裂。

女王波-曼陀Mentor隆乳特色-風格美學診所
曼陀女王波 靜態擬真,動態逼真

更薄的外膜搭配自由度高的塑形填充物,胸部不僅靜態極度擬真,動態時更逼真!動態時視覺效果,也是曼陀女王波特色之一,隨著走路波動、搖擺,無論趴下或躺下,胸部都能呈現自然的擬真輪廓。

曼陀女王波 大幅降低莢膜攣縮機率

曼陀女王波填充物具備飽滿塑形能量,可大幅降低莢膜攣縮機率,關注美麗之餘,兼顧安全性與舒適感。

曼陀女王波 3證核可+12年保固服務

曼陀女王波領先業界,推出12年保固服務,上網登錄後,能擁有12年的莢膜攣縮、破裂等等問題的更換保固,曼陀女王波對品質有信心,並期待給消費者更安心的隆乳體驗。

曼陀女王波 美的更安心,擁有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TFDA的三證核可(女王波推薦診所-風格美學)
曼陀女王波是全球第一品牌,700萬女性的安心選擇

曼陀隸屬世界級醫療大廠嬌生集團,提供台灣市面上最多規格與尺寸的乳房填充物,讓每一位女性都能找到最符合身形比例的理想選擇。產品滿意度高達99.4%,至今全球已超過700萬女性選用曼陀乳房填充物,是目前全球隆乳品牌中的第一名,並且每年都有更多女性受到曼陀的支持而成為想要的自己。

・每5位美國整形外科醫師有4位選擇曼陀女王波
・各國醫療專家對曼陀女王波的使用回饋
・更好的堅挺度、更飽滿的上胸圍、更明顯的乳溝感、穩定性佳
・依然保有柔軟度

曼陀女王波 小骨架的隆乳新選擇

曼陀女王波領先業界,推出12年保固服務,上網登錄後,能擁有12年的莢膜攣縮、破裂等等問題的更換保固,曼陀女王波對品質有信心,並期待給消費者更安心的隆乳體驗。

女王波隆乳美學案例- 台中風格美學(女王波推薦診所) 女王波隆乳解析- 台中風格美學(女王波推薦診所)
MENTOR 曼陀女王波|適合對象
善用身材比例 找出理想胸型
  • 體型偏瘦、上半身單薄、乳房脂肪較薄者
  • 非完全平胸但追求深邃乳溝者
  • 重視隆乳手術安全、希望長期穩定,減少莢膜攣縮問題者
  • 懷孕產後哺乳、體重大幅減輕等,導致乳房萎縮下垂者
  • 曾經隆乳、不滿意或莢膜硬化,需要二次乳房重建手術者
  • 術後不想持續按摩,希望居家照護方便者
  • 期待透過隆乳手術找回真我的跨性別者
MENTOR 曼陀女王波|與各式材質比較
材質 Xtra 女王波 Motiva 魔滴 Mentor 水滴 蜜桃圓盤 光滑圓盤
外型
名稱 Smooth MemoryGel Xtra Ergonomix SilkSurface MemorySape Siltex MemoryGel Smooth MemoryGel
外膜 光滑絲綢外膜 奈米絲綢外膜 霧面絲綢外膜 絨毛絲綢外膜 光滑絲綢外膜
膠體 新升級記憶凝膠 4D流動膠體 海洋記憶凝膠 記憶凝膠 記憶凝膠
特色 結合圓盤和水滴外型的優點,
兼具柔軟/立體/飽滿三大優勢
具有良好的流動性模擬
真實乳房的動態視覺
上中下緣的仿真弧度打造
微翹優雅歐式美乳
彈力飽滿良好的附著能力
與組織親密貼合
經典熱銷擁有極致柔軟的
自然波動感
魔滴隆乳 風格美學診所優勢
Through telephone or online consultation (via Facebook, email, skype, line or wechat),our medical coordinator will work with physicians to customize your surgery plan and provide pricing quote.透過電話或網路進行線上諮詢(Facebook、email、skype、line、wechat),由醫師評估各人狀況,雙方溝通後,擬定您需要的手術計畫及費用。
Through telephone or online consultation (via Facebook, email, skype, line or wechat),our medical coordinator will work with physicians to customize your surgery plan and provide pricing quote.透過電話或網路進行線上諮詢(Facebook、email、skype、line、wechat),由醫師評估各人狀況,雙方溝通後,擬定您需要的手術計畫及費用。
魔滴隆乳 常見問題 Q&A
Mentor 曼陀女王波 發生併發症的機率是多少?
曼陀女王波發生併發症的機率非常低,在2021年發布的實驗文獻中,其破裂率及莢膜攣縮率皆為小於1%。
精準填充就是 100% 填充嗎?
精準填充不是100%填充,有別於其他填充物的填充科技是一律填入100%或90%的機械式設定,曼陀女王波升級為 AI 精準填充,每顆皆重新量測並調整填充度,讓每一顆曼陀女王波出廠時,都擁有最恰當的塑形能量並保有絕佳的柔軟手感,考量「外膜+膠體+填充度」,科學家們透過三位一體的比例科技,打造一個完美的填充物。

AI精準填充來孕育出高度塑型能量的曼陀女王波,精密計算每顆填充物所能展現的最佳柔軟度,同時富含塑形能量的儲存例如:增加填充度時,外膜如果不夠輕薄柔韌,就會讓觸感變硬,所以外膜、膠體、填充度三者的完美平衡是最困難的工藝。曼陀女王波不僅在視覺上顯得格外飽滿,能有效撐起胸型,也降低了填充物邊緣感,改善了產生波紋皺摺的機率,提升植入後的穩定性,連帶降低了併發症的可能。
Mentor 曼陀女王波術後要按摩保養嗎?
所有隆乳手術都建議要進行術後照護喔,但由於曼陀女王波在填充物上透過飽滿的精準填充,有效減少了併發症發生的機率,所以在術後照顧上與奈米絨毛面相同,都是相對輕鬆的。
如果有重訓的習慣,可不可以植入填充物於筋膜下?
可以喔。在文獻中顯示,術後沒有任何病人發生莢膜攣縮現象或感染。
Mentor 曼陀女王波 是光滑面,為何莢膜攣縮率較低?
曼陀女王波蘊含的塑形能量,能抵抗莢膜組織的緊縮能力,莢膜攣縮率和填充度及手術技術更加相關。
Mentor 曼陀女王波是奈米絨毛面嗎?
曼陀女王波外膜為光滑面,是全球醫療界長期使用超過20年以上的材質,安全性和穩定性禁得起時間驗證,於產品的安全可靠已有美國FDA十年追蹤報告佐證。奈米絨毛在ISO分類中仍分屬於光滑面,雖然肉眼看起來有霧狀感,但各品牌觸感及製程都不同,尚待長期公開的臨床報告做進一步探討。
如何知道自己使用的是曼陀女王波正貨?
術前可以檢查產品外盒包裝是否完整,並認明保固書來做確認,且建議選擇認證診所諮詢較有保障喔。
曼陀女王波 術後照護
高頻率超音波循環儀

引進最新術後照護「莢膜剋星」,回診時搭配使用,利用超音波按摩,過程毫無疼痛感,促進深層血液循環以及胸部淋巴循環,降低副作用並減緩不適,讓手術過後也能快速回歸日常生活。

魔滴隆乳-台中魔滴風格美學診所引進最新術後照護「莢膜剋星」魔滴隆乳術後回診利用超音波按摩,過程毫無疼痛感
  • 隆乳術後遵循醫師指示,按時服藥、回診換藥,若有需要可服用抗莢膜藥。
  • 隆乳術後傷口照護上需定時清潔,保持乾淨,並以淋浴代替泡澡。
  • 隆乳術後傷口局部瘀青腫脹為正常現象,初期可以冰敷緩解疼痛,後期以溫敷促進血液循環與代謝,有助於消緩腫脹。
  • 隆乳術後飲食避免菸酒、刺激辛辣,術後兩周避免劇烈運動。
  • 隆乳術後穿著無鋼圈全罩式內衣,避免乳房變形、外擴或不對稱的發生
GALLERY
女王波 美學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