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 aesthetic clinic

診所介紹

國際知名整形外科最先進的技術

為了提供優質的醫美服務,詹院長跟著許多國際知名的整形外科醫師學習, 把最先進的技術帶回台灣,於台灣台中成立風格美學診所。 詹院長總是將您所關心的問題放在第一位,無論是整形外科過程或是微整形價格預算, 均細心傾聽需要,再耐心溝通與討論,以求達到使病人滿意的手術效果, 讓最完美的一刻,在您的身上停駐。

12
Years of experience

Since 2012

量身訂做精緻美胸 風格診所隆乳專區
量身訂做精緻美胸

胸部整形是門易學難精的學問,除了熟悉各種手術方式之外,更要詳細了解個人需求以及身型條件,必須針對每個人的不同狀況加以考量,再組合解決方法以客製最適合的完美胸型。

風格診所隆乳專區
韓式尖端植髮技術 風格診所植髮專區
韓式尖端植髮技術

大約7/10的男性及1/5的女性有落髮的困擾,因為頭髮稀少使得外觀看來較蒼老,並且容易缺乏自信。 唯一醫學證實可以重新長出新生頭髮的方式,就是植髮手術。

風格診所植髮專區
醫學美容專業領先 風格診所醫美專區
醫學美容專業領先

精彩的禮物,搭配亮眼的包裝,更能引人拆封剔透的靈魂,加上美麗的外表就可在人群中熠熠閃亮;風格美學診所懷抱對美的執著,要為您的人生加分。耐心傾聽認真解決所有問題。

風格診所醫美專區
優雅舒適的院內環境
讓您獲得身心放鬆的美麗之旅

美麗的外表,是開起人際關係的第一把鑰匙,風格美學診所為您獻上全方位美學提案,由詹院長親往韓國累積臨床經驗,為台灣引入最適合亞洲人的黃金比例;可依照個人的不同需求,打照專屬的美麗組合,不管您處於什麼年紀,都能綻放自己最美麗的樣子。

Environment

優雅舒適的院內環境,讓您獲得身心放鬆的美麗之旅

Corporate Sponsorship

風格美學診所贊助福爾摩沙夢想家球隊,擔任最佳推手與後援

風格美學診所贊助福爾摩沙夢想家球隊,為擁有籃球夢的同學,擔任最佳推手與後援

詹本立院長秉持滿腔熱血,長期擔任台中一中籃球校隊的教練,同時為台中一中籃球隊提供專業醫療協助與贊助。風格美學診所贊助福爾摩沙夢想家球隊,為擁有籃球夢的同學,擔任最佳推手與後援。

門診之外的仁心仁術

夢想家初成立時,即作為球隊的醫療贊助,包含錢肯尼、白薩、林俊吉等人受傷都曾問診照護。而後擴及台中清寒學生球員的醫療協助,金錢、人力、資源,不遺餘力。詹本立表示:「對我來說這是很小的一件事,但對很多球員跟家長來說,卻是一個很大的難關。」能力所及之處,沒理由不幫助。

Medical Facilities

全方位的醫療設備,為您提供安全、安心的人性化的醫療服務;舒適雅緻的診療環境,讓您在輕鬆自在的氛圍下體驗與眾不同的過程

探索皮秒雷射 Discovery Pico

『DiscoveryPICO探索皮秒雷射』擁有1.8GW高功率輸出,能在短時間內徹底將色素斑塊擊碎,細小的色素粉塵讓身體更好代謝,除斑效果快速優異;同時幫助刺激肌膚修復機制,啟動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新生,提升整體膚質的效果。

第三代海芙音波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是透過非侵入式的熱能,來拉提下垂鬆弛的部位。治療範圍包含眼周細紋、臉頰、雙下巴等身體多處。

飆塑抽脂SAFElipo

動力輔助抽脂管,每分鐘達 4000 次來回,對於纖維組織較密集部位,如背部、男性胸部也能簡易解決,2mm精密控制,穩定性高,精準萃取完整脂肪顆粒。保留皮下組織及微血管的完整,不會因光熱療法產生破壞,不像雷射或超音波抽脂可能造成燙傷。施行方式較不損害纖維組織與微血管,減少手術過程的出血與腫脹,較不會產生灼傷,可降低抽脂手術的疼痛感,縮短抽脂後的恢復期。

HX CAMERA HEAD 內視鏡鏡頭

內視鏡外科的主要特點是能夠提供醫師更好的手術視野(具有放大的作用,約12倍),並且因為手術創口縮小(微小創口),使得病患能夠不用承受大創口所造成的疼痛而能獲得更好的恢復與生活品質。

8倍淨膚雷射 Helios II

適用於體外非侵入式治療、黑色素病變、血管病變、 太田母斑、及移除刺青

魔煥雷射 Lotus II

鉺雅鉻雷射在行銷上有許多稱謂,有稱魔煥雷射,也叫冷光雷射,屬於氣化雷射的一種。鉺雅鉻雷射光會被皮膚細胞的水分吸收,皮膚細胞因此瞬間被蒸發破壞。因此鉺雅鉻雷射非常適合磨皮、去疤及除皺的治療,並有效提昇皮膚的質感及觸感。

formax DPC

DPC水嫩光又稱為動力脈衝光系統,衛署核准為雷射除毛的治療機器可以同時凝固血管、改善曬斑與素斑。因為沒有任何傷口與紅腫情形,所以做完水嫩光之後不需要休息。DPC 動力脈衝控制科技將光束以穩定溫和的波長照射在皮膚上,皮膚吸收之後,就會急速延緩毛囊生長,達到除毛的效果。除了除毛外還能改善肌膚的紋路、緊實肌膚、去除斑點。

SPIES內視鏡主機

3D胸部彩色影像檢測:每個人條件不同,透過3D影像檢測了解脂肪厚度、乳腺分布、基質條件、胸廓大小,配合個人的身形條件及期待值,專業評估規劃合適的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