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真實故事

【女王波案例】女王波幫妳護住雙峰 不用擔心產後消峰

產前我對自己的身型很滿意,生完一個小孩後,胸部竟然像洩了氣的皮球

我的身高是153cm,
由產前的C罩杯(47kg)→懷孕時胸部大到E(56.57kg)→產後哺乳也是脹到E(45.44kg)→哺乳結束,整個消風變成A(39kg-40kg)。
女王波案例-隆乳手術前

餵完母乳更慘,退奶後胸部像是兩片皮ㄧ樣掛在身上………,
由生產前的C,整個消風變成A,連我閨密看到都覺得太誇張了。

我的體脂很低,讓整個人看起來更乾扁,
詹院長第一次見到我,還問我有沒有在做重訓>.<,
諮詢後建議我兩邊各植入370cc. Mentor Xtra女王波,術後3、4天覺得比剖腹產還痛,躺下去簡直像胸口碎大石,
直到術後第二個禮拜,就沒那麼不舒服了,第2-3周胸部開始明顯變軟。
【女王波案例】女王波隆乳幫妳護住雙峰  不用擔心產後消峰

女王波案例:女王波術前、女王波術後一周、女王波術後一個月

現在看到自己的胸部常常覺得不可思議,之前到底為什麼要忍受產後消風那麼久,還每天在難過。
做完女王波之後,照鏡子看自己,穿著衣服很好看,沒穿衣服也很好看,怎麼看都開心。

連本來就偏扁的上胸也變得很飽滿!
不用買很厚墊的內衣,也不用墊很厚的水餃墊,只要胸貼一貼就可以出門,省錢又方便。不管去到哪裡,吸睛程度差超多!
下班換套美麗的衣服,走到哪都是注目焦點,完美駕馭我想穿的所有衣服。
女王波案例,女王波推薦 風格美學診所

【女王波案例】女王波幫妳護住雙峰  不用擔心產後消峰

奉勸想做的人就趕快去做,術後一週辛苦一點,可以換來一輩子的美麗跟好心情,我真的很後悔沒有早點去!


◇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

◆◇ 更多女王波相關資訊 ◇◆

https://www.styleclinic.tw/Medical_beauty_info_s2.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