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內視鏡隆乳搭配無線超音波刀

隆乳專區
台中隆乳 推薦風格美學診所-3D內視鏡隆乳搭配無線超音波刀

無線超音波刀搭配3D內視鏡隆乳 剝離準確 出血少恢復快

無線超音波刀為外科手術最新科技,可利用超音波震盪原理切割組織,由於出血量少、能讓傷口更快止血,局部所產生的溫度低於傳統手術方式,對於週遭組織與器官的傷害也較低。長期研究隆乳手術的詹本立醫師,將一般用於外科手術中,專門為體內重要臟器手術的無線超音波刀,導入整形外科的領域,使用於隆乳手術,取代以熱能將組織切開的電燒方式,減少手術時間及出血量。

MonoStereo 3D內視鏡顯影系統

台中3D內視鏡隆乳(台中隆乳推薦)
以3D內視鏡影像系統MonoStereo的輔助,增加剝離的準確度和手術的效率。根據此產品的研究團隊研究指出,使用MonoStereo 3D顯影系統,能幫助加快手術執行速度;使用 MonoStereo 3D內視鏡顯影系統與既有2D內視鏡系統進行差異比較,發現在特定微創手術動作上(包括夾取物件移動到指定位置、穿刺、夾息肉、放止血夾等),MonoStereo 3D內視鏡顯影系統顯著協助醫師節省20%~30%時間。

所以,在新的3D內視鏡顯影系統的輔助下,放入新一代水滴狀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可降低疼痛感及莢膜攣縮機會,有效縮短恢復期,術後胸型完美、乳溝自然,達到手術最佳效果。

台中隆乳無線超音波刀搭配3D內視鏡隆乳 剝離準確 出血少恢復快

台中隆乳無線超音波刀搭配3D內視鏡隆乳(台中隆乳 推薦風格美學診所)

無線超音波刀

無線超音波刀為外科手術最新科技,以超音波剝離原理,利用每秒55,000次的高頻超音波震盪,將身體組織內的蛋白質固化、水分汽化,進而使得血液凝固、止血,可同步切割並凝固組織,而過程中產生的煙霧極小,止血效果佳,加上熱傷害降低,還能有效且快速地閉合血管與軟組織,術後不僅傷口小、出血少、組織恢復速度快、感染機率亦低,因此適用於血管豐富、組織脆弱的部位,可讓病人傷口的疼痛減輕。

對於手術的醫師來說,機器設計輕巧,獨有的無線設計使操作上更易掌控,手術時的視野展現度較佳,不僅減少傷口開創範圍,更可減少手術時間,相對地,病人的麻醉時間就可縮短,降低風險性。

台中隆乳(無線超音波刀)

隆乳手術創新應用 3D內視鏡搭配無線超音波刀
無線超音波刀在進行組織切割時,由於出血量少、能讓傷口更快止血,同時局部所產生的溫度低於傳統手術方式,對於週遭組織與器官的傷害也較低,因此一般來說,通常使用於心臟或是肝臟等重要臟器的外科手術中。長期研究隆乳手術的詹醫師發現,如果將無線超音波刀的特性應用在整形外科手術中,取代以往的電燒,即可讓手術過程更順暢,如搭配3D內視鏡進行隆乳手術,不僅縮短手術時間,還可縮短術後恢復期,達到手術的最佳效果。

台中隆乳(無線超音波刀) 

手術過程先利用3D內視鏡從小切口進入,可清楚看到手術區域的器官及組織構造,此時需要將肌肉切割開來以放入填充的假體,以往剝離的方式大多採用電燒,電燒是以熱能將組織切開,而改採用的無線超音波刀則是以震盪取代熱能,可減少手術時間及出血量,手術過程中,亦沒有以往電燒時會出現的高溫和水蒸氣影響內視鏡視野,另外無線超音波刀的溫度也比傳統電燒低,能將切割過程對組織的傷害降到最低,有效減短腫脹恢復期,最後精確地在適當位置放入填充假體,使術後乳溝自然、胸型完美。

台中3D內視鏡隆乳(台中隆乳推薦)

3D內視鏡搭配無線超音波刀隆乳手術的優點:
1. 疼痛減輕
2. 出血量少
3. 傷口小且美觀
4. 傷口感染少
5. 術後恢復期短

無線超音波刀於傳統電燒比較

無線超音波刀於傳統電燒比較(台中隆乳 推薦風格美學診所) 

STORIES

真實故事

風格美學診所不只提供專業的整形美容服務,更是您最親密的貼身專業美容諮詢顧問,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透過下列表單聯絡,收到後會立即有專人與您聯繫
確認並送出您的諮詢 Sub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