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真實故事

【雷射除斑】韓風服飾店老闆娘 持之以恆戰勝斑點

< 淨膚雷射 + 白瓷美肌保養 >
韓風服飾店老闆娘 持之以恆戰勝斑點

這次要介紹的是風格的常客,也是韓風服飾店Runway的老闆娘, 個性活潑開朗的她,定期在風格做淨膚雷射跟跟白瓷美肌保養,兩年下來效果顯著,在這裏要跟大家分享!

之前還在台北工作的時候,曾在醫美診所一週做一次淨膚雷射,覺得效果還不錯, 後來轉換跑道,回到台中開設服飾店, 外表時尚的她,沒想到竟然迷上練三鐵,常常在烈日下曝曬,更需要找一間信得過的醫美診所,定期做臉部保養。

台中可說是整形醫美診所的激烈戰場,良莠不齊的診所品質,讓人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在無從比較的狀況下,先選了間有多家連鎖店的大品牌,感覺好像可以多一點保障。 做過一次淨膚雷射後,左臉竟然跑出一塊從來不曾看過的斑! 讓她整個人嚇壞,為了補救,又安排有拉提除斑功能的紅寶石雷射,還購買一堆淡斑的保養品, 使用過一陣子,令她失望的是,完全看不見效果…



在一次骨科的門診中,發現位在骨科隔壁的風格美學診所, 持續兩年定期做淨膚雷射及白瓷美肌保養,臉上的斑竟然越來越淡,到現在幾乎看不出來(老闆娘補充,還有一邊練三鐵曬太陽喔!)。 除斑是一段很緩慢的過程,需要耐心跟等待, 曾經以為淨膚雷射只是一個看似厲害的名字,沒想到真的把斑除掉了,看著自己的膚況一天天變好,決定要鄭重向大家推薦風格美學診所!

以前也造訪過多間醫美診所,覺得很多診所處理病例的態度隨便,連過去的病例都沒有記錄,相比之下,風格美學診所的服務有質感,環境佈置溫馨,價格合理不會漫天喊價,員工的素質很好, 讓人在很舒服的狀態下進行療程, 最重要的是詹院長很尊重客人的聲音,非常值得信任。



老闆娘特別跟大家分享服飾店多年的經營理念, 其實穿搭風格看來簡單,但卻不簡單,最在乎布料好壞,因為最基礎的布料選擇,可以使人顯瘦顯胖, 更可以看出來一個人對品味的要求及對細節的在乎, 一件衣服只要有一種功能,可以發揮到淋漓盡致,那麼就值得了,一次只要可以做好一件事情,就很了不起了。

這個理念也和風格美學診所不謀而合! 不推銷不亂喊價,也沒有眼花撩亂的周邊商品,只想專心做好一件事, 就是致力於讓每個進入風格的客人,都是帶著滿意而美麗的微笑離開!
想去Runway逛逛的朋友,也歡迎加入老闆娘的粉絲團喔!
Runway。korean - TC 



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