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真實故事

【Perle珍珠波真實案例】實現夢想胸部曲線 自信滿點
【Perle珍珠波真實案例】實現夢想胸部曲線 自信滿點

珍珠波特色優勢

【Perle珍珠波 適合亞洲女性 擬真觸感創造自然胸型】
PERLE™ 珍珠波隆乳填充物是來自於英國的 GCA(GC Aesthetics)®大廠,具有 40 年以上的醫療技術運營經驗,同時也在全球 70 個國家銷售超過 300 萬個珍珠波(PERLE)植入物,超過 10 年的臨床數據,讓珍珠波隆乳手術有更高的安全性及信賴度。


【Perle珍珠波真實案例】
珍珠波真實案例

客人使用珍珠波隆乳假體 480CC ,目前術後三個月,胸部已經變得柔軟,六個月後恢復狀況能更加良好。
隆乳原因主要是產後因哺乳而胸部消風,感到不自信,想恢復原來的模樣。
雖然平常不會穿很裸露的衣服,但隆乳是為了自己開心,重新變回原來的模樣,現在手術恢復後,更自信了!
珍珠波真實案例


【Perle珍珠波隆乳案例】
珍珠波案例

珍珠波案例

珍珠波案例

珍珠波案例

珍珠波案例


【Perle珍珠波與它牌假體比較】
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和Sebbin 香榭柔滴在於能創造更渾圓的胸形,營造深邃乳溝,適合胸上緣(乳頭到鎖骨之間)沒肉的身形,可以強化胸部的堅挺感,塑造胸型的飽滿度。

曼陀水滴型隆乳、Mentor Xtra 曼陀女王波和 Motiva 魔滴隆乳和因形狀可隨著地心引力而改變,適合追求胸部自然擬真的族群。

PERLE 珍珠波隆乳則以飽滿小巧與柔軟為特性,適合小胸廓及追求有乳溝的求美者。
珍珠波 雙證核可


【雙證核可 終身保固 選擇Perle珍珠波 隆乳更放心】
歐盟CE、台灣TFDA雙證核可 
GCA於歐盟、亞洲、中南美洲超過70個國家上市,擁有歐盟CE、台灣TFDA雙證核可,植體保障安心。


【終身保固
GCA是業界首創終生保固,在認證醫療院所使用GCA產品,上網登錄確認後, 保固即生效。莢膜攣縮貝克3•4級或植入物破裂,皆可申請置換。
珍珠波三大特色


【Perle珍珠波 霧光滑面材質 低莢膜攣縮率】
霧光滑面材質
歐盟認證最新材質,獨家專利技術。
堅固與柔軟並具高性能彈性膠體、抗衝擊達1/2噸 、延展性達620%。


【第六代凝膠專利配方 Perle珍珠波模擬自然胸部質感】
珍珠波獨家專利的第六代凝膠(乳腺組織動態凝膠),模仿真實胸部質感,站著水滴型,躺著圓盤狀,100%填充,不易出現水波紋。
珍珠波優勢 專利凝膠 仿真實胸部質感


【Perle珍珠波的優勢】
◆  終身保固 隆乳安心有保障
◆  極強的彈性外膜,承受外力強不易破裂
◆  100%填充,Emunomic乳腺組織自然凝膠,胸型自然,不易產生水波紋。
◆  為亞洲女性量身訂做打造,適合小胸廓女生。
◆  全球超過300萬人使用選擇
◆  延展性高達620%、抗衝擊達1/2噸,假體不易破裂。
珍珠波相關技術與特色


◇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