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真實故事

【女王波+自體脂肪補脂肪】三寶媽找回新人生



我有了三個親愛的小寶貝,每一個孩子都是親餵,各自餵了大概一年的時間。
還沒生小孩前胸部就不算豐滿,大概小B罩杯,生完三胎加上親餵,胸部脹脹縮縮,變成兩片皮肉掛在胸前,完全無胸型美感可言.....



哺乳時胸部脹大到D罩杯,但哺乳期過了馬上消風,前面兩胎過後還沒縮得很小,第三胎很明顯,胸型整個扁掉。
看到可愛的三個寶貝,內心雖然幸福又欣慰,但是總會想到沒有他們之前,曾經胸型飽滿的自己。
那時就有考慮要不要做隆乳手術,剛好有好朋友在風格做過隆乳,所以先來風格諮詢,發現整體環境不錯,服務人員讓我感覺親切又安心~
認真考慮隆乳後,也上網認真爬文,做了很多功課,最喜歡女王波的特點,包括柔軟度、垂墜度等等,老公也覺得不錯,希望我恢復產前的自信,所以最後選擇使用女王波。
一開始想用補脂的方式重塑胸部,但我本身是偏瘦的身形。後來多接觸一些填充物,發現現在填充物都做得好好,觸感很自然!
詹院長建議我使用女王波350cc,再補一點脂肪,讓整個胸型看起來更自然!!



隆乳完每天都非常開心!
會在鏡子前面擺拍,生孩子之前的自信都回來了~也穿了人生中快到40歲的第一次比基尼,完成我畢生的夢想。
之前沒穿過比基尼是因為空空小小的,要在那邊擠半天,用擠的有時候又很假,
隆乳完去了峇厘島,我每天都換不同的比基尼,老公每天幫我拍照,留下忘不了的美麗記憶。



老實說其實當初沒有想諮詢隆乳,也完全沒來過醫美,連臉的保養都沒有,覺得好像沒有這種需要。
不過現在奉勸姐妹們,想隆乳就要盡快做!
術後一個月就開始覺得慢慢恢復,兩個月後柔軟度好很多,連老公都覺得很不一樣,現在我要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新身體!


隆乳之後覺得,天啊!讓自己變美是一件好開心的事!人生追求的開心是無價!




◇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