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真實故事

【腋下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果凍矽膠隆乳 輕輕鬆鬆露出性感

<  果凍矽膠隆乳  輕輕鬆鬆露出性感  >

潔依從發育期開始,就很在意自己的胸部大小,不斷嘗試各種豐胸方式,沒想到吃的喝的都試過,全部沒有用……

小時候看著大胸部的媽媽,覺得那種曲線美,就是女人應該要有的樣子,她總是安慰自己,會長大的,長大就跟媽媽一樣,沒想到大胸部的基因沒有遺傳給她,竟然直接跳過,遺傳給兩個妹妹,不僅同學跟同事拿這個當笑話,也是親朋好友茶餘飯後的閒聊話題,連媽媽都疑問,怎麼會把女兒生成一個飛機場?……讓人內心很受傷。

成年之後才真正認知,自己就是一個「胸部不會再長大的女生」,因此決定花錢消災,隆胸了事,徹底實現心裡多年的願望!

於是在網路上查找相關資料,兩年之間,諮詢過好幾間診所,比較後發現,風格的詹院長說話客氣溫柔,溝通過程很輕鬆,不會有權威感,最能讓人信任,可以把這個改造任務交給他!


 ▲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胸部太小在穿衣選擇上,總是受到很大的限制,黏貼Nu-bra不容易固定,在一般的內衣裡放水餃墊也會滑動,去海邊玩穿比基尼更麻煩,裡面要墊很厚,現在什麼衣服都可以穿,輕輕鬆鬆就能露得很性感,去買內衣的時候直接拿大尺寸試穿,潔依說:「真的很爽!

潔依從A罩杯升級D罩杯,手術方式為腋下隆乳,使用填充物是圓盤型絨毛面的果凍矽膠,詹院長以內視鏡方式進行,大大降低出血量,也減少對身體組織的破壞,恢復期短,從腋下置入果凍矽膠,將傷口藏在皺褶處,癒合後疤痕隱密,胸形自然美麗。


▲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印象最深是手術當天晚上,麻藥退的時候頭很暈,不過隔天起床就好。第一週比較辛苦,無法拿重物,但是腦中想著:「自己正一步步達成設定的目標。」什麼都能忍受了!大概休假半個月,就可以回到工作崗位囉!


曾經交過一些男友,雖然他們都說,在一起就是真心的,不會因為胸部大小影響感情,但是如果兩人之間發生不愉快的事,潔依都會先檢討,是不是因為胸部太小,只有她知道,最在意的人其實是自己……

現在跟媽媽妹妹們一樣,擁有豐滿的胸部,終於甩脫心理陰影,再也不會糾結於尺寸問題,術後效果很滿意,推薦大家想隆乳可以來風格找院長諮詢!

 

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