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真實故事

【乳暈果凍矽膠隆乳】ㄚㄚ的比基尼圓夢計畫

< 乳暈隆乳 >
ㄚㄚ的圓夢計畫
「我的願望就是夏天可以穿著比基尼在海灘上奔跑!」



我的身材高挑手長腳長,大家都說我模特兒的骨架,胸部雖不大差不多有個B吧! 看上去沒有前凸後翹,但176公分的身高也算是個修長美女,後來因為工作,常常要展現獨當一面的形象,為求方便跟好活動,穿衣服風格就變得越來越中性。 去年心情不好,一下子從60公斤瘦到48公斤,腿在視覺上有變得修長,人魚線更明顯,但是胸部跟著大縮水,連原本的B都不見了。



以前一直期待,在三十歲之後要開始穿一些展現女人味的衣服,總覺得三十歲算是一個分水嶺,是女孩變為女人的界線,常夢想有一天要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奔跑,好好展現自己。 現在三十歲到了,竟然這個時候胸部出狀況,讓我懊惱好一陣子。 我有些朋友做過隆乳手術,有的很成功,胸型自然漂亮又柔軟,有的蠻失敗,胸部變得真的很硬像兩顆球,到處在找醫生想重做,我也想過要做,但一直都很沒膽,真的會害怕那些失敗例子發生在我身上。 不過現在很慶幸好險當初一股傻勁來了就衝了,那時候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來做諮詢, 院長馬上幫我安排隔週的手術,心裡雖然有點忐忑,可是想說這次來都來了,就做吧!



我蠻瘦的,比較喜歡自然的感覺,不想胸部太大引人注意。 在術前諮詢的時候,詹院長先在我身上畫出調整的大概位置,再讓我穿上可放置胸部填充物的背心,可以比較精準看出想要的大小,實際上與自己身體的比例,我的身材配一對大胸部也蠻突兀的,在比較了大小跟身材比例之後,覺得大B小C的size蠻適合我的!



我的工作是新娘秘書,常常要提重東西,聽身邊做過隆乳手術的朋友說,做完會有一段時間雙手比較沒力,所以要來手術的時候蠻擔心。 因此院長建議我可以做乳暈隆乳,傷口在乳暈而不是腋下,比較不會影響手臂的活動,也沒有引流管的問題,手術後能正常回到工作崗位。 院長也建議使用果凍矽膠作為填充物,因為我身上的脂肪不多,果凍矽膠配合術後好好按摩,會讓胸部的球感不明顯,垂墜度更自然。

麻醉師說接下來就是睡一覺,醒來後就有一對美麗的胸部了。感覺超不真實,我腦袋裡還在想「真的嗎?真的嗎?」就睡著了….



手術結束後院長說這次的手術很順利,他還送我一個小禮物!
是什麼呢?

我的胸部一直有個小秘密,裡面長一個2~3公分叫做纖維腺瘤的東西,之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算是良性瘤,不用擔心。手術前詢問過詹院長,因為胸部裡面有個瘤,不知道填入果凍矽膠後,對胸部的外觀會不會有影響。院長說一切包在他身上,手術的時候要送我一個小禮物,就是一勞永逸,幫我把那個惱人的小瘤拿掉,不然以後如果瘤越長越大,又要再做一次切除手術,沒有那顆凸凸的小瘤,做好的胸部就可以呈現光滑飽滿的完美形狀。


差不多手術後一個月後來回診的時候,醫院大家都說我的胸型很自然很漂亮,其實我也這樣覺得,哈哈!重點是我不貪心,以這個大小配我瘦瘦的身材剛剛好!現在真的很慶幸那時一股衝動就來了,而且找對醫師,詹院長很尊重病人,不會獨斷獨行,畢竟胸部也不全是做來給別人看的,也是幫助我找回自信,因此院長覺得女生的觀點很重要,同時會諮詢其他女性護理師的意見,所以我的胸部不是只有我自己跟院長很滿意,也經得起女生眼光的考驗,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



▲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是不是像天生的一樣自然漂亮!!!!!!!
現在胸部變大,但穿著冬天的厚重衣服,其實看不太出來,可是我覺得我整個人都不同了,應該就是自信吧!現在好期待夏天來臨,我要安排海島旅行,穿比基尼在沙灘上盡情奔跑!

詹院長的叮嚀:
乳暈隆乳的切口,可在乳暈上緣或下緣,但由於皮膚拉力的關係,在下方的疤痕通常比較不明顯。 另外需注意神經多在此通過,有時無法避道,必須犧牲乳頭的敏感度才能進行手術,而皮膚較薄、乳房組織太小的客人,也容易在乳房內側上方的皮膚出現皺摺。 在執行手術時,肌肉下以眼睛直接觀看的「直視」方式,進行胸大肌下的剝離,而在筋膜下可直視,也可使用內視鏡來進行剝離,以上兩種方式疼痛程度不會差太多,在經由乳暈隆乳的同時,亦可進行乳暈整形。
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