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真實故事

【雙眼皮+自體脂肪隆乳+雙頰及額頭補脂】搶救大小眼、擺脫老態大作戰!

< 雙眼皮+自體脂肪隆乳+雙頰及額頭補脂 >
搶救大小眼、擺脫老態大作戰!



林小姐一直有大小眼的困擾,從小最不喜歡拍照,只要一看到照片裡自己的大小眼,就會難過一整天。 十幾年前就做過雙眼皮手術試圖解決問題,但時間久了,手術部位越來越鬆弛,左右兩眼的差距越來越大,因此想要再做一次手術,徹底擺脫煩惱。

因為之前的手術經驗,林小姐非常害怕再一次失敗,在醫生的選擇上花了很長時間收集資料,也諮詢過多間台北的診所,最後是朋友推薦風格美學診所的詹院長,由於技術精湛又細心,因此林小姐特地從基隆來台中進行手術,雖然比較遠但比較放心。

詹院長發現林小姐大小眼的主因,來自於右眼的眼瞼肌無力,是不能透過單純雙眼皮手術解決問題,這一點也是十幾年前手術失敗的關鍵, 因此在重做雙眼皮手術的同時,特別在右眼做了提眼瞼肌手術,讓術後的雙眼對稱,徹底解除林小姐長期困擾的大小眼問題。


▲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林小姐另一個困擾是胸部不夠豐滿,穿衣服時常撐不起來。 其實豐胸的願望已經放在心裡很久,但對於放入假體再按摩的術後疼痛恐懼一直讓她卻步,詹院長建議可抽取部分大腿脂肪再填入胸部,術後不僅不需要按摩,觸感也更自然,讓林小姐終於放下心防。抽出的自體脂肪分別填補在胸部、臉頰及額頭,同時完成罩杯升級與臉蛋回春兩大願望!



▲ 療程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以前林小姐非常很討厭照相,也從來不自拍,覺得怎麼拍都是大小眼不好看,現在隨時隨地都想用手機來一張自拍,以燦爛笑容享受每一刻的自己,林小姐特別想叮嚀愛美的女生,愛別人之前要先學會愛自己,一切改變是要為了自己,不要因為老公而做決定!



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