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bin 香榭柔滴 Sublimity

Sebbin (柔滴) 柔滴隆乳 / 香榭柔滴隆乳 / 賽彬隆乳手術,醫師需要詳細了解個人需求以及身型條件,必須針對每個人的不同狀況加以考量,再客製出最適合的完美胸型。

進行 Sebbin (柔滴) 柔滴隆乳 / 香榭柔滴隆乳 / 賽彬隆乳的術前問診時,醫師除了用眼睛看、用尺量,還要用手去感受一下胸廓的左右高低,測試皮膚鬆緊及乳房的組織多寡、乳腺與乳房的組織以及乳房下緣與肋骨下緣的位置等,最重要的是傾聽病人的需求,針對不滿意的地方,共同商討手術計畫。

除了外觀的評估及心理層面的需求,還有身體健康相關的檢查,透過超音波檢查及詳細問診,以了解是否有胸部外傷及手術史、疤痕在身上的狀況、乳癌家族史、目前是否有其他囊腫鈣化、及腺瘤等問題。另外泌乳與否、生過幾胎、脹乳情形、與月經等重要資訊,也都與判斷手術方式、以及選擇 Sebbin (柔滴) 柔滴隆乳 / 香榭柔滴隆乳 / 賽彬隆乳手術有關。

Sebbin (柔滴) 柔滴隆乳 / 香榭柔滴隆乳 / 賽彬隆乳來自法國,總公司位於對美學最有堅持的世界時尚之都「巴黎」,長期深耕研發高品質醫療植入物,擁有30多年製造經驗,臨床上提供充足科學證據資料,目前已發表10年追蹤報告及另外5年分析報告, Sebbin (柔滴) 商品深受歐洲市場喜愛,業務拓展超過全球60個國家。

Sebbin 賽彬隆乳就是高品質與安全的代名詞
Sebbin 香榭柔滴隆乳 / 賽彬隆乳的製造工廠位於巴黎近郊的 Val-d’Oise,多年來由於其安全性及穩定性,出產的乳房植入物皆用於患者整形或重建手術,每一個乳房植入物皆有超過15步驟的製程,其中最關鍵的製程,就是法國人最引以為傲的工藝特質-以「手工細心製作」,確保出廠的每個乳房植入物都通過100%的嚴格測試和量子度控制,並提供市場十年的安心保固服務。
Sebbin 香榭柔滴 Sublimity|全新的義乳材質
Sebbin (柔滴) 柔滴隆乳 / 香榭柔滴隆乳 / 賽彬隆乳的乳房植體在硬度、形狀、尺寸上有多種不同的選項,種類包含光滑的圓形植體、微紋理的圓形植體、和解剖結構式的植體
微紋理圓形乳腺植入物
表面的粗糙度非常低,因此被國際ISO標準列為”光滑”
由法國SEBBIN所研發出來的最新型義乳材質
延展性高,觸感更為柔和堅定
Sebbin (柔滴) 柔滴隆乳 / 香榭柔滴隆乳 / 賽彬隆乳 Sublimity 微紋理圓形植入物,是由法國SEBBIN所研發出來的最新型義乳材質,表面的粗糙度非常低,因此被國際ISO標準列為”光滑”,填充物使用符合生物相容性醫學級材質,具有較硬稠度的高黏性凝膠,使其延展性高,觸感更為柔和堅定。

微紋理圓形乳腺植體在數百名患者的臨床研究表現相當亮眼。有國際雜誌上的論文表示,此種新表面和極低的莢膜攣縮發生率有關聯。此外,香榭柔滴經過了100%的植體測試,符合 NF EN ISO 14630:2013和 NF EN ISO 14607:2009標準的產品,符合歐洲的指令 93/42。
Sebbin 香榭柔滴 Sublimity|觸感及形狀差異
香樹柔滴隆乳的觸感是否自然?像真實的胸部嗎?
Sebbin (柔滴) 柔滴隆乳 / 香榭柔滴隆乳 / 賽彬隆乳 Sublimity 的微紋理圓形植體,除了為極高黏性材質且更柔軟之外,每個植體皆有帶有識別碼的激光打標,可以追蹤植入物的信息。此編號位於植體隨附的標籤上,手術後將會被顯示在受手術者的病曆卡上。

臨床手術追蹤10年後,莢膜攣縮率降到1%以下。證實了香榭柔滴Sublimity發生莢膜攣縮的機率極低,特殊的微紋理材質確實降低了攣縮機率。
市面上該如何選擇適合的假體材質?
SEBBIN 香榭柔滴 SUBLIMITY
成為最佳首選品牌的 10 大原因
Sebbin 香榭柔滴 Sublimity|適合對象
胸部有點組織
非全平胸的人(小胸)
二次隆乳者 產後乳房
萎縮、下垂
術後不想按摩 跨性別者
Sebbin 香榭柔滴 Sublimity|與各式材質比較
SEBBIN 柔滴 MOTIVA 魔滴 MENTOR 曼陀
外觀 圓盤 圓盤 水滴/圓盤
外膜 奈米絨毛面 奈米絲綢絨毛 絨毛/光滑
疤痕 傷口3-4CM 傷口3-4CM 傷口2-5CM
膠體 稠狀膠體 稠狀膠體 稠狀
攣縮率 相對低 低於1%
按摩 不需要 不需要 不需要
原產地 法國 哥斯大黎加 美國
香榭柔滴 風格美學診所優勢
Through telephone or online consultation (via Facebook, email, skype, line or wechat),our medical coordinator will work with physicians to customize your surgery plan and provide pricing quote.透過電話或網路進行線上諮詢(Facebook、email、skype、line、wechat),由醫師評估各人狀況,雙方溝通後,擬定您需要的手術計畫及費用。
Through telephone or online consultation (via Facebook, email, skype, line or wechat),our medical coordinator will work with physicians to customize your surgery plan and provide pricing quote.透過電話或網路進行線上諮詢(Facebook、email、skype、line、wechat),由醫師評估各人狀況,雙方溝通後,擬定您需要的手術計畫及費用。
柔滴隆乳 常見問題 Q&A
Sebbin 香榭柔滴隆乳會影響哺乳嗎?
隆乳手術植入的位置一般是在乳腺後、筋膜下甚至是胸大肌後,對乳腺組織與乳腺導管不易造成傷害,因此對泌乳和哺乳不會產生影響,想生育的女性是可以放心的。

但保險起見,有哺乳需求請先告知醫師,另外,懷孕期間是不能夠執行任何手術的,隆乳過後建議滿三個月,待身體狀況恢復穩定後再準備懷孕會比較適合。
Sebbin 香榭柔滴隆乳size選擇性多嗎?
Sebbin香榭柔滴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從 200c.c. 到 470c.c. 都有,治療應用範圍比傳統的果凍隆乳、矽膠隆乳更多更廣,除非天生的隆乳空間不夠大,或是本身對於微絨毛材質有過敏的問題,不然幾乎人人都適合。
Sebbin 香榭柔滴隆乳光滑面/粗糙面/微紋理面哪一種比較好?
光滑面和粗糙面在不同的時間流行,但兩款材質各有利弊:光滑面的植入物較為柔軟,活動性位移機率高,須用按摩來降低莢膜攣縮(俗稱:石頭奶)的機率;粗糙面的植入物沒有光滑面柔軟,雖然粗糙面容易附著在人體組織上降低了位移風險,但也提高了夾膜攣縮的機率。

香榭柔滴Sublimity是微紋理面則充分涵蓋兩者之間優點,延展性高且具有較硬稠度的高黏性凝膠,使其更柔和堅定,半梨狀圓形更能貼近人體自然胸型,成為廣受市場歡迎之新選擇。
Sebbin 香榭柔滴隆乳需要按摩嗎?
不用按摩,香榭柔滴屬於微紋理圓形隆乳材質,微紋理型的表面,更貼近人體組織的相容性及安全性,接觸點小、不容易刺激到莢膜細胞,免去了術後按摩的疼痛感,也節省不少照顧的時間。
Sebbin 香榭柔滴隆乳手術後多久可以運動?
手術後三個月可以進行低強度運動(EX:快走或瑜珈),建議半年後再進行強度高的運動(EX:健身、有氧、重訊)。依照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可於回診時與醫師進行討論。
香榭柔滴 術後照護
高頻率超音波循環儀

引進最新術後照護「莢膜剋星」,回診時搭配使用,利用超音波按摩,過程毫無疼痛感,促進深層血液循環以及胸部淋巴循環,降低副作用並減緩不適,讓手術過後也能快速回歸日常生活。

魔滴隆乳-台中魔滴風格美學診所引進最新術後照護「莢膜剋星」魔滴隆乳術後回診利用超音波按摩,過程毫無疼痛感
  • 隆乳術後遵循醫師指示,按時服藥、回診換藥,若有需要可服用抗莢膜藥。
  • 隆乳術後傷口照護上需定時清潔,保持乾淨,並以淋浴代替泡澡。
  • 隆乳術後傷口局部瘀青腫脹為正常現象,初期可以冰敷緩解疼痛,後期以溫敷促進血液循環與代謝,有助於消緩腫脹。
  • 隆乳術後飲食避免菸酒、刺激辛辣,術後兩周避免劇烈運動。
  • 隆乳術後穿著無鋼圈全罩式內衣,避免乳房變形、外擴或不對稱的發生
GALLERY
香榭柔滴 美學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