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 魔滴隆乳手術特色
魔滴隆乳手術時間,魔滴隆乳麻醉方,魔滴隆乳術休養與照顧及折線時間

【魔滴不需按摩】超越其他光滑面與絨毛面假體
【魔滴形狀自然】站立成水滴型,躺下為圓盤狀
【魔滴手感柔軟】奈米絲綢表面

Motiva 魔滴隆乳(波力媚)胸部填充物,同時具有圓盤型以及水滴型的優點,Motiva 魔滴獲多國核准認可,Motiva 魔滴早已風靡英國、瑞典、日本、韓國…等,超過60個國家使用,僅提供最具經驗及臨床實力的專科醫師執掌手術,以專業創新的技術,結合頂尖權威醫師,為您訂製完美比例的胸型,觸感柔軟自然有彈性!

MOTIVA 魔滴隆乳|三大特點
利用創新帶給您更安全的產品

01

安全

美國FDA認可的醫療等級矽膠大廠製作,高延展性的性質使得手術時醫師可以再縮小傷口尺寸,魔滴隆乳術後復原也更快速;專門設計的淡藍色防護膜,在術前可以再次確認Motiva魔滴隆乳的完整性。

02

自然

專利的Ergonomix™人因工學設計加上4D流動膠體,魔滴隆乳能根據姿勢變化、展現渾圓或水滴外觀,而且形狀相當自然漂亮,更貼近女性對隆乳的期待!

03

安心

每一個出廠的Motiva都含安全晶片,透過晶片掃描,即可獲得包括出廠、手術時間等資訊,同時原廠提供十年的安心保固。

MOTIVA 魔滴隆乳|四大優點

01

傷口小安全
Motiva波力媚(魔滴隆乳)果凍矽膠使用專利科技Motiva Ergonomix,黏著力、彈性表現極佳,延展性高達450%,讓醫師從切口輕鬆置入而不變形,手術傷口也更小。Motiva波力媚(魔滴隆乳)果凍矽膠破裂機率,因為其極高的黏稠度而大幅降低至0.1%,即使填充物遭外力影響而破損,矽膠也幾乎不會移位,大大提升安全性,減少後遺症產生。

02

站著躺著律動自然
Motiva波力媚(魔滴隆乳)果凍矽膠的造型,打破以往「圓盤型」或「水滴型」的限制,形狀會依照動作和重力而改變,凝膠式的「Progressive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擁有像真實胸部的柔軟度和Q彈比例,平躺時會像真實胸部外擴,站立時會受地心引力影響,魔滴隆乳呈現自然的水滴形狀,就像真實的胸部組織一樣,跟著身體律動。
Motiva魔滴隆乳(波力媚)比傳統假體更體現自然胸型。台中魔滴首選風格美學診所

03

貼合身體降低莢膜攣縮率
Motiva波力媚(魔滴隆乳)果凍矽膠表面採奈米絨毛面設計,術後跟其他絨毛面填充物一樣不需按摩,Motiva波力媚(魔滴隆乳)的絨毛更微細,是以往絨毛面20倍,能幫助身體組織與填充物互相融合,降低過敏發炎機率,也不易造成血水堆積等併發症,提高術後適應性,融合成為身體的一部份,因此Motiva波力媚(魔滴隆乳)的絨毛面設計,被稱為 Nano Surface「奈米表面」或 Silk Surface「絲綢表面」,100%無空隙的填充技術,不易產生術後水波紋,任何姿態都能呈現最自然的乳房型態。同時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觸感柔滑並減低外膜厚度,使其兼具胸部柔軟性和莢膜支撐度,並增加表面的生物相容性,讓身體更快速、容易適應乳房植入物,使莢膜攣縮率<1%。
魔滴隆乳為:光滑面圓盤+粗糙面水滴, 台中魔滴推薦風格美學診所
魔滴隆乳-新世代產品。 Motiva魔滴,奈米絲綢外膜,減少莢膜攣縮機率。
Motiva魔滴隆乳奈米絲綢外膜,減少莢膜攣縮機率
Motiva魔滴高拉伸性,手術傷口更小。台中魔滴推薦風格美學診所

04

術後保障更安心
為了讓隆乳需求者能放心進行手術,Motiva波力媚(魔滴隆乳)果凍矽膠開創先例,將填充物的尺寸、型號、出廠年份等資料,整理在一個非常小的晶片當中,稱為「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隨時可透過極近距離的掃描,瞭解填充物的履歷資訊,並且終身保固,魔滴隆乳讓術後安全更有保障。
魔滴10年安心保固
手術十年內,若發生破裂或莢膜攣縮貝克等級三或四級情形時,Motiva將會提供一個新的植入物作為更替。
魔滴隆乳Motiva-10年安心保固
魔滴5年安心保險
含有微型安全晶片的 Motiva 植入物,若手術五年內有發生上述的情形,除了會賠償新的植入物更替之外,還會以實支實付的方式補助手術費。(單邊理賠上限$2500美金)
魔滴隆乳Motiva-5年安心保險
  • 五年安心保險條款不適用於乳房重建患者及曾患有莢膜攣縮之手術案例。
  • 保固與保險範圍及內容以原廠規範為主
魔滴隆乳安心方案,Motiva提供您十年安心保固;若符合下表兩項條件,還能同時擁有五年安心保險!台中魔滴推薦風格美學診所
MOTIVA 魔滴隆乳|適合對象
集結各國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臨床經驗 Motiva 波力媚(魔滴隆乳)最推薦以下幾種情況的朋友:
  • 追求形狀自然、觸感柔軟的胸部
  • 非常在意疤痕,希望以微創手術進行
  • 乳房重建,重拾自信
  • 產後胸部萎縮,希望恢復乳房
  • 第一次隆乳失敗,決定二次隆乳者
  • 在意填充物在體內的安全性及保固問題
Motiva 魔滴隆乳|與各式隆乳材質比較
項目 Motiva 魔滴(Ergonomix™) 他牌
圓形光滑面果凍矽膠
他牌
圓形絨毛面果凍矽膠
他牌
水滴型果凍矽膠
安全性
(6年追蹤)
莢膜攣縮 III/IV 0.27% 9.8% 4.6%
破裂 0.09% 1.1% 5.0%
首次隆乳患者重開率 0% 19.4% 19.4%
外觀 外型 直立水滴型躺下圓盤狀 圓形 圓形 水滴型
站立時自然胸型 V X V
躺下時自然胸型 V X X
胸部有律動感 V X X
植入傷口大小 相對較小 相對較大 相對較大 相對較大
防止植入物旋轉 V V X
表面材質 奈米絲綢表面 光滑面 絨毛面 絨毛面
觸感 較軟Q 較軟 較Q彈 較Q彈
莢膜攣縮率 最低 較高 較低

Manuel Chacón Quirós et al., 2018. G. Patrick Maxwell et al., 2012. Bruce Cunningham et al., 2009.

魔滴隆乳 風格美學診所優勢
Through telephone or online consultation (via Facebook, email, skype, line or wechat),our medical coordinator will work with physicians to customize your surgery plan and provide pricing quote.透過電話或網路進行線上諮詢(Facebook、email、skype、line、wechat),由醫師評估各人狀況,雙方溝通後,擬定您需要的手術計畫及費用。
Through telephone or online consultation (via Facebook, email, skype, line or wechat),our medical coordinator will work with physicians to customize your surgery plan and provide pricing quote.透過電話或網路進行線上諮詢(Facebook、email、skype、line、wechat),由醫師評估各人狀況,雙方溝通後,擬定您需要的手術計畫及費用。
魔滴隆乳 常見問題 Q&A
魔滴隆乳術後需要按摩嗎?
表面有特殊微絨毛面 SilkSurface 設計,大幅降低莢膜攣縮的發生率,因此術後不需要特別按摩。
魔滴隆乳術後會影響哺乳嗎?
有哺乳需求請先告知醫師。隆乳手術植入的位置是在乳腺後、筋膜下,甚至是胸大肌後。對乳腺組織與乳腺導管不易造成傷害,因此對泌乳和哺乳不會產生影響,想生育的女性可以放心。懷孕期間不能夠執行任何手術,隆乳過後建議滿 3 個月,待身體狀況恢復穩定後再懷孕會比較適合。
魔滴隆乳術後術後修復期長嗎?
Motiva 魔滴隆乳擁有 TrueMonobloc 高彈力外層膜,具有較高的延展性和彈性,因此能以較傳統隆乳手術小的切口植入義乳。由於疤痕較小,也可相對縮短修復期。
魔滴隆乳 術後照護
高頻率超音波循環儀

引進最新術後照護「莢膜剋星」,回診時搭配使用,利用超音波按摩,過程毫無疼痛感,促進深層血液循環以及胸部淋巴循環,降低副作用並減緩不適,讓手術過後也能快速回歸日常生活。

魔滴隆乳-台中魔滴風格美學診所引進最新術後照護「莢膜剋星」魔滴隆乳術後回診利用超音波按摩,過程毫無疼痛感
  • 隆乳術後遵循醫師指示,按時服藥、回診換藥,若有需要可服用抗莢膜藥。
  • 隆乳術後傷口照護上需定時清潔,保持乾淨,並以淋浴代替泡澡。
  • 隆乳術後傷口局部瘀青腫脹為正常現象,初期可以冰敷緩解疼痛,後期以溫敷促進血液循環與代謝,有助於消緩腫脹。
  • 隆乳術後飲食避免菸酒、刺激辛辣,術後兩周避免劇烈運動。
  • 隆乳術後穿著無鋼圈全罩式內衣,避免乳房變形、外擴或不對稱的發生
GALLERY
魔滴隆乳 美學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