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真實故事

【MOTIVA魔滴隆乳案例】變身魔力自然美胸

(魔滴隆乳案例-風格美學診所)

潛水好久,也看了上百篇分享文,我終於下定決心!去隆乳了!
在這邊分享我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讓其他想隆乳也正在潛水的女生參考!
我體重最重時期是45kg,身材像男人(真的不誇張),很多人羨慕我吃不胖,但沒有奶啊!
年輕時陪朋友去隆乳,第一天回診時,診間外淒厲的慘叫聲,讓我往後10年都不敢去想這件事…(那時是傳統隆乳還沒有內視鏡隆乳法)

結婚後後來陸續生了三個孩子(嗯…我勇氣可嘉),每個我都親餵半年,導致後來慘不忍睹(哭)…

A減胸的大小配上E罩杯大小的奶頭….走山的胸型,丈夫看了也心疼,畢竟幫他生了3個可愛孩子…怕痛的我,下定決心再怎麼痛我也要隆乳!兩年前開始做功課,身為職業婦女,需要排假和安排人顧孩子,我的第一考量是術後不用花太多時間照顧或按摩,盡量不要影響生活太多,要上班又要顧小孩,實在撥不出時間另外照顧胸部呀!

當然費用也是我考慮的因素之一,諮詢多家診所,比較了各種傷口和材質,最後我選目前市場反應最好的魔滴隆乳,沿著乳暈開口,加做修乳頭。
術前我本來已經做好會很痛的心理準備,反正孩子都生了,有甚麼能比生孩子痛!

沒想到術後真的還好,不知道是不是內視鏡手術關係,疼痛指數如果0-10,隆乳對我來說大概4-5而已,只記得麻醉醫師對我說,要打麻藥讓妳睡著了…
眼睛再張開已經躺在床上休息,只覺得胸部緊緊的,之後連續打針三天,我就回去正常上班了
而且 一 切 正 常 都沒人發現!
跟同事講大家還驚呼妳恢復也太好了吧!

目前手術滿四個月,乳暈的傷口非常不明顯,幾乎看不到,胸型超美,也慢慢開始變軟,最重要的是我找回生孩子前的少女乳頭了!

真的感謝我的醫師!讚嘆我的醫師!

 魔滴隆乳案例-風格美學診所

只能說,選對醫生真的太重要太重要太重要了!(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我手術的診所包括術前的所有檢查、x光抽血超音波、麻醉檢查等等,全部都在診所完成不用另外跑醫院!
而且每年還能回來照超音波追蹤,整個相當貼心~

術後的回診每次都是醫生親自換藥(朋友去連鎖診所隆乳,回診都是護士換藥,醫生連個影子都沒看到),在這邊奉勸想隆乳的姊妹們這點真是超級重要!

魔滴隆乳案例-風格美學診所

(魔滴隆乳案例-風格美學診所)

從23歲就一路想要隆乳的我,到真正動隆乳手術33歲,終於有胸部了啊!
(內心吶喊~泣~有胸部的人不知沒胸部的人的辛酸啊!)

術前想要自然的胸型,不要過大,當然可以比少女時期再大一些些(嘿嘿~),動完手術對現在非常滿意!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謝替我動手術的醫師!

魔滴隆乳案例-風格美學診所

(魔滴隆乳案例-風格美學診所)

本文所刊內容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診所醫師相關專業意見。

◆◇ 魔滴其他案例
https://www.styleclinic.tw/story_info.aspx?ID=36
https://www.styleclinic.tw/story_info.aspx?ID=43
https://www.styleclinic.tw/story_info.aspx?ID=44
https://www.styleclinic.tw/story_info.aspx?ID=48

更多魔滴隆乳相關資訊

https://www.styleclinic.tw/Medical_beauty_info_s3.aspx
https://www.styleclinic.tw/event_info.aspx?ID=9